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22:00:12| 人氣2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育愛的小插曲XD外加超雜記=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篇札記:美麗校慶篇ˇ(4/9~4/10)


今天是福和國中創校28年校慶....

 

雖然要唱詩詞吟唱(就是那自以為氣勢很壯闊...很有古典雅致的那一種全校合唱

 

有夠吵的~想把學校炸爛=ˇ=

 

真的很好聽嗎?.....真的不懂耶...

 

好歹在學校旁的芬帝夏宮房價也蠻貴的....

 

每天早上都要聽主任說:不燙˙不染˙不抹髮膠˙不穿耳洞....

 

到了禮拜二或禮拜四還要聽:大江~東~去~~浪濤盡~千古~風流人~物~....

 

居民太可憐了吧...(如果是我寧願住在山洞裡....)

 

(到了明天~~)圓遊圓遊會......!!!!!!!!!!!!!!!!!

 

撐了兩節的考試~終於可以去圓遊會了XD

 

下去沒多久被能仁家商的學生和莊近高職的攔下來填問券=ˇ=

 

(可是我對高職沒興趣啊.........)

 

接下來跑去以前老師的班上捧場(每一攤都買XD)

 

又跑去技藝班捧場了一下(我太乖了˙ˇ˙)

 

他們的餅乾好好吃˙ˇ˙(雖然吃紅茶餅乾時會吃到茶葉渣=ˇ=)

 

之後逛一逛看見補習班老師(老實說...我被嚇到了=ˇ=)

 

之後買了乾冰汽水回到班上(這好像是圓遊會必買˙ˇ˙)

 

看到一些人在班上休息

 

同學一時興起把乾冰拿出來放到桌上~(還蠻漂亮的=ˇ=)

 

之後有笨蛋把乾冰直接拿到手上(有摸過純乾冰的人都知道....那很痛....)

 

她就尖叫~超爆笑的XD(我不知道那個笨蛋是誰我不知道....)

 

之後我們比賽摸乾冰~看誰摸最久

 

我摸了21秒得了冠軍(我說明那段艱辛的歲月)

 

1~3秒感覺冰冰涼涼的

3~5秒越來越刺痛

5~10秒超痛的~快瘋了!!!很想罵髒話....(我是乖小孩~不會罵的˙ˇ˙)

10~15沒感覺了...麻掉了

15~21秒完全麻掉~沒感覺了

 

拿起來之後食指起了個小水泡~超可愛˙ˇ˙

 

(那個水泡煩了我1個禮拜....)

 

之後大家在玩國王遊戲

 

有玩....舔臉頰..舔脖子..從下面摸上去...含耳垂...含嘴唇...舔手臂...互摸屁股...

 

應有盡有呢˙ˇ˙

 

就降結束了可愛的校慶


第二篇札記:情色校園篇ˇ(4/23~4/24)


4/24聽到了可怕的事情呢...

 

有七年級在學校演藝廳"拍A片"?!!

 

其實4/23號育就和我說了.....(我以為他在開玩笑..._)

 

沒想到...4/24有人拿那個影片給我看....(我看了5秒傻眼馬上丟到後面....)

 

那真的是一個很不協調的畫面

 

那女主角阿....哇賽....超"壯"的耶~像一頭母熊....

 

(她就含男主角的.....(大家都懂)還很開心的看鏡頭....

 

真的很不舒服...很噁心

 

聽說他們把A片賣出去....

 

(年輕人....缺錢也不是這樣吧......)

 

時代變了啊....

 

七年級做這個...

 

八年級做那個...

 

怎樣?九年級生小孩~兩人進學校三個人畢業啊?

 

老實說...他們還蠻不知羞恥的...

 

把影片發出去的那個人也是一樣

 

(我覺得全校都看過了...)

 

都是他啦~看完那種...不完美又醜陋的性愛後...一整個晚上頭都在痛...

 

時代真的變啦~唉......

 

算了~反正不關我的是~他們開心就好

 

受到社會輿論和良心譴責的是他們又不是我=ˇ=


第3篇壓軸文章:維育愛情故事第3彈XD(久等囉ˇ)


(在野餐的途中~勳勳和猩猩很聊得開~育孤單的坐在旁邊吃三明治)

 

突然~育站了起來~你這個壞人~哼!!!!!!(育跑了回去)

 

(打開門衝進房間...育把滿是淚水的臉埋進了被窩裡..伴隨者啜泣聲的是....皮卡丘鬧鐘的秒針聲)

 

勳勳~你這個....大笨蛋~我討厭你~我今天還打扮得那麼漂亮...氣死我了~哼!!

 

猩猩~可惡可惡!!!!

 

 

 

 

 

 

 

台長: 小喵mix大地
人氣(2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不知要打啥欸
那就這樣啦~(踹)
2009-04-26 22:54:28
猩猩
可惡!!!!居然給阿潘搶到頭香!!!!

(翻桌)


話說這...維育愛情故事只有五行XD


重點根本不是這個吧!!!!
只是來插個花(虧我那麼期待阿嗚嗚~~~)

世風日下...搞不懂現在小孩怎麼想的= =

幸好張猩猩這屆還是屬於純真的年代XD
(雙手合十)感恩哪~~~
2009-04-27 17:5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