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7 20:00:4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是很重要的一年。

改文章之2

 

2011,是很重要的一年。
      在这一年里,持续了往年的纠结,继续了以前的郁闷,延续了改不掉的坏习惯。
      感谢身边的朋友,陪我一路走来,给予我很多支持和帮助。
      在朋友得帮助下,我学会很多。我舍弃了不该拥有的,虽然,我还是分不清哪些是该争取的哪些是该舍弃的,但放下,就是前进。
基督,我一直在想,我为什么那么努力让自己信它,却始终反感,答案是:我不想自己变得跟他们一样疯狂。我承认有创世者存在,我也愿意赞扬与称颂他,可绝不是他们那样,聚在一起,嘴里不断地喊“天父爸爸”若真是我们的父,必定跟我们的父亲一样,最大的心愿是我们过得开心快乐。
工作,我平时自身的小毛病在我的工作中无限扩大,所以我觉得我的工作很难,不过还好,我还能应付。我最大的收获是,学会了调解心态,学会了坚强。不管怎么样,我都能好好的坐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做好下一件事。
朋友,越到分别,才知道珍惜。他们说的每一句话,甚至生气的表情,都觉得亲切。在群里,看着他们的话,感觉他们就在眼前,是个美丽的幻影。
这年中,有两句所谓的 神 话,对我影响很大。一句是:我今生所嫁之人非富即贵 一句是 我此一生,一生有爱。我只是借以安慰自己,知道不是真的却快乐着。说我坏的话,只是不少,但我偏执的把它忘记或者抛到脑后,我忧愁的时候,会想起他们,觉得是命运,我可也不局限于某种说法,因为我认为:人的命运是没有任何人能预测全面的,无论是星座、八字、手相,都只能反映一面,而命运是多重的综合,正如一个数N次方后,得到是我们无法想象的数。虽然有句话被人否定,说的甚是在理,但是我连讲我不好的原话都能忽略,还怕你延伸的意思?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写完,因为又到了一点,思维又混乱了,加上边跟一个人聊天,思维断断续续,我现在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写了。就这么一份,完整又不完整的年度总结吧。加一句,原来,还可以这么坦诚的谈论,本该,很……的话题,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啊!如果,真理从假设开始,那么,真理成立,假设也必然不可缺少;同理,这种感觉也只能依附于现存的“假设”中。2011,或许,我最大的收获是你,一个“奇怪”的朋友。 

小雁子:

     本來這種純私人的文章是不能改的,再怎麼說我不是你,你的想法和思路我也不可能抓得住.

但是要公開發表你就要尊重External的規則.還有穩固的Architecture.

     2011年不經意就從眼皮子底下溜走,我的一些痼疾;舊創依然纏繞著我,想脫身沒辦成.

這一年我經歷了身分的轉變,大學的學業都修完了,也因此告別了學生時代.很幸運的沒花多久時間就找到一份,跟我所學相進的工作.

     也因為這樣的轉變那些要好的同學也都各奔前程,對於和這些在大學期間助我良多的同學的分離,我是充滿了太多不捨.

    對於基督的信仰因為有人引導我 ,我一直努力的使我能成為一個虔誠的信徒.可是我又不願在大庭廣眾下去聲嘶力竭的高喊那些口號.所以我又不太願意去教堂.

     這份工作是我第一份全職工作,可是對於需要仔細與耐心的財務工作又與我大而化之的個性相去甚遠 , 怎樣消去這個差距是我2012最大的挑戰.

     對於還未可知的婚姻,我從Super-Nature方面獲得兩句箴言1.我此生只有一段姻緣2.那個對象非富及貴.我沒有在意這些,因為我的命運觀是不執於一的,不會偏聽一家之言.

     或許一個益友能給我的或許更多,期望在2012年在現實生活或網上能結交到比2011年更特殊的朋友,我會虛心向他門學習.

 

    

台長: Peter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觀念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安陽
此分類上一篇:Love的表現與意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