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14:29:5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生日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補熊貓生日的一天!



     去渡船場接妞妞.李ㄐ一.立安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開始等人=    =

     等熊貓球球他們

     等到發慌 =   口   =


     我們還去天后宮拜個拜在繼續等

     超久的

     我能說什麼嗎 .....




     終於等到後我們就去租車

     討價還價

     3ㄍ小時400

     騎去星光隧道

     我的駕駛技術真是一流

     騎到球一直說要換人載 XDDD


     我只能說星光隧道的那個鳥叫聲

     真的很『 鳥 』



     然後我們去海邊切蛋糕

     玩什麼熊貓都輸

     真是開心 XDD


     然後我們又飆車飆到風車公園

     一路上我的氣球都飛光了 

     玉米說他的車沒電了,一直嗶嗶叫

     後來回來時說「其實是按到方向燈才會一直叫!」

     XDDDD 笑死大家了



     我們到風車公園去

     李ㄐ一去廁所

     我們大家就躲到柱子後面

     最後妞妞的頭太大了被發現

     我們開始瘋狂的爆氣球!拉砲!
 
     弄得一團亂 >  ˇ  <




     之後我們又飆車到旗後山看風景!

     在那邊拍張團照

     請了專業的攝影師

     他整個氣勢.腳步.姿勢都很專業 XDD

     那個時候我以為他不會按我的相機 ( 因為他弄很久 )

     我就說「按到底按到底!」加上我的姿勢很好笑

     大家一直笑 =    口    =



     還有躲雨的時候也很憨

     我只能說這一天大家都好憨!

     但是很瘋狂很好玩~






















  就是這張啦 =    ="

  我很好笑 >////<








台長: 小培幼兒樂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很憨 //* |
此分類上一篇:. . 祝某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