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21:49:4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回來了!!






              想我嗎?


        嘿嘿>  ˇ  <









                  因為有人說寫日記對作家來說很好

      所以我肥來了!







          今天心情很複雜的說

             =      =





      因為章魚生日,不過因為學校的關係所以沒時間切蛋糕




        結果他們竟然偷偷在社團課的時候慶生





        一堆無關緊要的人也在為什麼我不知道








                真是『Fuck』!






    心情整個Down

           =       =









               不過後來放學又發生了點事~



        心情又好了點!






            總之我會繼續寫文ㄖ!!








     






台長: 小培幼兒樂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ood 很深奧 //* |
此分類下一篇:獨自賞月 ...
此分類上一篇:整理完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