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09:49:19|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N SHINE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碰!的一聲,那位帥哥倒地不起,全部的人都圍在旁邊,正當大家議論紛紛時,一道超亮的光芒射過來,居然是一顆小太陽?!他說「發孫什摸塑了?等一下就要開鞋典禮了!」穗穗便說明整件事給小太陽聽,小太陽知道後,就派穗穗扶帥哥去保健室......

「阿~我的頭....我可憐的金頭腦阿~~~阿~~!我是慕皓勳~可以叫我竹竿~謝謝你帶我來保健室~~」奇怪了,這個帥哥剛剛還露出小孩子疼惜掉在地上的糖果的表情,怎麼又換上一副惡魔的微笑啊?!「痾.....那個...我叫韓昭穗,叫我穗穗就好了....」「喔~~你是穗穗啊~」竹竿又再度起了惡魔的微笑,還變的彬彬有禮?!(竹竿O.S:這個女生好可愛啊~~~)「對了!穗穗~你喜歡哪個科目啊~?」(竹竿咒:歷史!歷史!歷史!!)「國文啊!」(竹竿O.S:痾啊啊!!為什麼不是歷史???!!!??!)「穗穗你喜歡古文啊~~~」「對啊!!我最喜歡李白 將進酒的『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竹竿聽了快瘋了!什麼君不君的?!聽不懂啦!看來不能追水樓台先待月了....(惋惜)「那個....你沒事的話我先走了...開學典禮要開始了!」(穗穗O.S:這個人怪怪的..怎麼一下祈禱一下有很失望?..恩!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先閃好了!)「啊!!等...」「碰!」門關起來了...「可惡!!居然有女生不理我?!太過分了!!!」因為聽不懂古文,竹竿就把氣出在枕頭上...「阿!!!開學典禮!!!我還要上台啊!!!!!」竹竿說完以百米的速度衝出去,結果又撞到了門框....

台長: CRAZY 5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SUN SHINE 3
此分類上一篇:SUN SHINE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