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3 18:03:3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驚膽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整個不適合騎車出門,從學校要騎車回家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一堆想衝出來給我撞的,

 

一下是帶著小孩的媽媽,帶著小孩不是應該更小心嗎?

 

怎麼左顧右盼都沒有,直接就給我突然衝出來,

 

一下是一個阿嬤,也是一樣突然衝出來,連車都不看,

 

難到人都只會向前看,不知道該左顧右盼嗎?!

 

還是他們都想說路人最偉大,馬路他家開的?!

 

如果你們要隨意穿越馬路,請看看有沒有來車好嗎?

 

這樣突然衝出來,真的是會害死人耶!!

 

害我車子差點煞不住,把我一身冷汗都嚇出來了,

 

好險媽媽跟小孩走得夠快,阿嬤也及時停下來,

 

不然我現在可能在警局喬事情,因為警局剛好在旁邊,

 

之後騎到另一條路,路邊的野狗,本來在路邊走得好好的,

 

突然往外走,害我又差點撞野狗,

 

整路騎得心驚驚,我可是繃緊神經在騎車呢!

 

不過好險平安到家,真的是把我給嚇死了!

 

 

台長: ☆﹏專屬於〝我〞〥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值得慶祝
此分類上一篇:不長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