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23:24:13|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滾回家吃屎吧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一個迎新去不了就算了,


班上有同學要去,班代卻把責任推到我這來,


我!總務,我錢收齊,當然是由你去交給承辦老師,


誰承辦?我不知道,你有在跟學姊聯絡的人居然跟我說你也不知道?


老實說我滿肚子火,身為班代遇到麻煩事就推給別人,


一下推給副班代,一下推給我,很好!既然這樣你就不要自願當班代呀!


一點擔當都沒有,有什麼資格當班代?依我看你只是想強出鋒頭而已,


我只能說‥我不屑!!!


這種只會把責任推給女生的人‥我能說什麼呢?


何況‥你還是我們台北系學會的會長?(其實是因為沒人想當,他理所當然被推出去)


這下可好了,因為問題依然存在,我現在不知道該到哪裡去找承辦老師?


真的好希望誰能幫幫我‥


找學姐也不是(在新竹),找教務處‥(他管這種事情嗎?)


我覺得不管找誰,可能會被各處室踢皮球‥


高X賢,我看你還是滾回家吃吧你!!

台長: ☆﹏專屬於〝我〞〥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王八烏龜蛋
此分類上一篇:

王阿真
哈哈
看你打的日記
心情再怎麼不好的人
看了都哈哈大笑耶
找你聊天果然是對的
我心意已決
我絕對要逃離聖約翰那個鬼地方!!!
2008-10-22 19:30: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