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9:33:3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14_ 鹿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is a nice day
 跟企鵝決定去鹿港拉

 去鹿港的天后宮拜拜
 祈求[統測]能考過
 有用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大家很喜歡在大考前去那拜拜的樣子 ..

 之後,就走走走ㄚ
 去了半邊井
 她爬進了裡面拍照
 剛好很多人走過去看到 就很尷尬 --"
 然後 我們就再那又耗了好長一段時間
 有一個[杯ˊ杯ˊ] ? 說要把我們兩個拍下來
 就拿了他的 Nikon 單眼相機拍

 去了在[童年往事]對面的U.S. 吃東西
 吃完不知去哪就又往彰化飆去
 拍貼沒拍成 我也不免強
 
 在 U.S. 握著妳的手
 拍了兩張照
 妳的手‥ 很溫暖
 而我的手卻是冰的

  ﹥這將會是很好的回憶。 對我來說 _



 握著手的我
 心中不在澎湃
 反而一如往常平靜
 是的
 我不愛了 對吧
 僅剩喜歡



  Pic: U.S.裡,
     我握妳的手 .

台長: ☻ Re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