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15:18:58| 人氣17| 回應0 | 下一篇

尋找 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剛到一個新學校-星旋國中

那裡校風很好 聽說還有帥哥呢  學業也好像滿好的

我邊想邊到喏新教室

「 大家好,我是夏藍 」

我大聲嚷嚷著

第一天,我和一個女孩成喏好友

她叫 石玟瑩

他對我很好 我們也開心聊天

直到有天 國語小老師說著:

「 夏藍夏藍! 」

跑過來追著我和玟瑩 對我說:

「 你快來有人找你 」

我和玟瑩 跟著過去

咚 我跟玟瑩撞到了 允嘉,裕敏,峰傑,震緯 ( 國中裡的校草 )

我說聲 對不起 

允嘉說:

「 你以為說對不起就可以嗎 」

裕敏 說:「 不要為難學妹啦 」

允嘉 抓著我的衣領轉了轉

我快呼吸不過來了

峰傑便把允嘉打手打了下來

說:「 你沒聽到裕敏說的話嗎? 」 

「 我就是不爽啦 」 允嘉不屑的說

「 好了 不要這樣了 」其他三個人勸著允嘉

允嘉 就瞪了我一下

馬上走去校園內

「 他那是什麼態度嘛 」 我罵著

「 你不知他們是誰嗎 」 玟瑩問

「 不就學長 」  我說

「 他們是國三的校草,惹到他們會很慘 」 玟瑩說道

「 沒關係啦,他們要怎樣是他家的事 」

「 吼 不要這樣 下次不要惹到他們了嗄 」 

「 好好好 」

--------第一集結束-----

作者想說:我知道我寫的很少

但是故事會很精采
人物介紹:

夏藍:

個性倔強,愛逞強

跟玟瑩是好朋友

喜歡 允嘉

玟瑩:
很怕國三校草,愛幫助人

生起氣來很可怕

跟夏藍是好朋友

喜歡 裕敏

允嘉:
個性兇暴,容易生氣

被很多人愛慕

校草之ㄧ 對喜歡的女生更兇

本喜歡 祐琳學姊

後來對 夏藍一見鍾情

裕敏:
個性溫和,功課很好

被很多人愛慕

校草之ㄧ 待人友善

喜歡 玟瑩

峰傑:
學校籃球隊隊長,被很多人愛慕

校草之ㄧ,笑容一級棒

把夏藍,玟瑩當小妹妹看待

震緯:
有錢富公子,父親是學校董事長

被很多人愛慕

校草之ㄧ 

跟峰傑是青梅竹馬 從小的好朋友

常常跟峰傑想些怪點子

幫忙促合情侶
祐琳:
學校校花,其實跟夏藍是同父異母的姐妹

梅梅阿姨:
夏藍從小沒父沒母

是他的唯一依靠

也只有他知道

祐琳和夏藍是姐妹

台長: 【 米唐 米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故事 ♥ |
此分類下一篇:尋找 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