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08:41:3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遊戲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我ㄉ大家 妳們會不會很無聊阿?!


這兩天ㄉ我 確實有點無聊到找免費ㄉ遊戲(因為我也不是白癡浪費錢玩遊戲)


後來逛阿逛阿逛~~~



竟然找到一種不錯ㄉ遊戲^^

她有五大優點唷^^

第一 完全可愛Q版的遊戲 模式好上手

第二 可收養幾百種以上ㄉ寵物(有點類似神奇寶貝)

第三 完全沒外掛

第四 年紀層大約國中 高中左右 尤其幾乎是女生在玩(比喻說我遇到10各玩家只有一個是男ㄉˊˋ)

第五大優點 因為我自己有在玩 哈哈^^(有點在自已在暗爽^0^)

這遊戲ㄉ名稱叫做”《奇幻寶貝MMonline》” 我在第一個伺服器”馬吉利塔”
想來陪伴我上線就一起來玩吧 我都凌晨2點過後上線ㄉ唷^^



這就是我發現ㄉ新遊戲 還有還有 這遊戲推出不到一個月唷 值得妳玩看看^^

台長: ≧阿比≦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