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2 12:22:17| 人氣3,9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漫】白兔玩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人在人生感概,卻出現這幕讓我很爆笑(?)。

白兔玩偶》(白兔糖/白兔水果糖):
由於收到外祖父的訃報,而前去奔喪的30歲獨身男 河地大吉
與一個小女孩相遇了──女孩名叫 鹿賀凜,是外祖父的私生女。

不願意接納凜的眾親戚,提議將她送入社會福利機構,
而反對此提議的大吉決定由自己來撫養凜。

自此,笨拙男子和堅強女孩的同居生活開始了。


動畫全11話,漫畫還沒看過,
但漫畫有升上高中的凜(第二部),
害我好想看。

有電影,等電視轉到再看(咦)。

這內容還蠻有意義的其實,
平常熱血看太多了(?),
畫面跟劇情對我來說,都還蠻新鮮的。

不太一樣的家庭,也有蠻多樂趣的,
感覺可以教育人心,老少咸宜。(?)

如果我的孩子像凜這樣的話我就生!!(咦?!)

台長: 諾。ダク‧daku
人氣(3,9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nime】 |
此分類下一篇:【動畫】BLOOD-C
此分類上一篇:【動漫】天元突破 紅蓮螺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