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20:20:12| 人氣4,5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ASS】零之安魂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嗚嗚…
G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
於25集正式完結了!!!!Orz
不打心得我會被魯路修騷擾 (?)




這主角,死得太有愛了
有愛到突然變得很萌很萌魯路修Q口Q
一瞬間,我有被感動到



為什麼台灣不播魯路修!!Q口Q───
(如果有人訂了全套(第一季+R2)的DVD,我會感謝到死QQ)







25集
將全世界的仇恨集結一身的魯路修
把ZERO交給了朱雀,朱雀便以ZERO的身分活下去

以ZERO的身分,斬斷仇恨的鎖鏈

也就是,要魯路修消失


狠狠的刺進去了。

沒想到在C的世界中曉知世界的真理後
魯路修的篡位即便是,零之安魂曲的開始

戴上仇恨的假面,甚至不惜與娜娜莉反目成仇

目的只是為了,願望
自己的願望,由別人來達成

向人們施加『願望』的GEASS,拿魯路修自己的生命作為代價
樞木朱雀的身分已亡
所以要以ZERO的正義身分活著

一生活在面具下──這是魯路修給朱雀的GEASS


將童年至現在的友人殺死,即使過去有過恩恩怨怨
朱雀依然止不住淚水──


娜娜莉目睹魯路修的倒下,震驚著
撫上哥哥手掌的剎那,不知打哪來的畫面,衝擊著自己的腦袋

是魯路修選擇被人們仇恨、選擇死亡的原因
重建世界,毀滅世界…

意識自己誤會了哥哥
淚水源源不絕的流下

她不希望哥哥離開啊──


閉上雙眼
表示生命離去,零之安魂曲的完成

在人們的歡呼ZERO聲之中,離開
只有部分人們知曉魯路修的用意,含淚告別

而全世界的人們
只以魔王來稱之魯路修,記取著教訓



日本,不被統治
貧困,得到援助
世界,魯路修不在後變得快樂許多


王之力GEASS,會使人孤獨
似乎是錯的呢。對吧,魯路修?




























其實我看到娜娜莉飆淚我就有感覺了T口T
我真的好想叫『魯路修你給我起來!你這個騙子!』
會破壞氣氛阿阿阿阿XDDDDDDDDD

嗚嗚,魯路修真的死了Orz
他很帥的說(?)



↑朱雀 in ZERO (?)
看久了會覺得很欠打XDDDD



嗯世界和平了,魯路修反逆完成。


↓魯路修最後一笑 (才怪)
 
  
  






我要OVA!!

台長: 諾。ダク‧daku
人氣(4,5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班上】國三 1st段考、宣言
此分類上一篇:【作業】電腦課網頁 + 獄寺生日快樂

- (小孩威),
請問電視有播 潘朵拉之心嗎 ?
2009-06-04 17:57:43
版主回應
沒有…
(不過你問的地方還真奇怪|||)
(這明明就是魯路修的心得文啊!!)
2009-06-04 18:39: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