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23:54:13| 人氣31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赤西仁第二十四個生日 - 完美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龜梨的情人必須是全方位的。




「難過的時候要給他一個肩膀並且安靜的不作聲,開心的時候要假裝沒看穿他簡單的惡作劇,出糗的時候要甜甜的對他微笑並且叫他不要在意,逞強的時候要溫柔的擁進懷裡。請你…好好照顧和、不…龜梨君。」錦戶看著赤西深遂看不透的眼,又吵架了啊…


「不要。才不要。」不屬於錦戶的聲音突兀的從門外打斷,纖細白皙的手握出了血絲,緊緊的像是要扭斷什麼。

我想,扭斷的是我的手,赤西邊想邊冒著冷汗垂下頭,沒想到龜梨卻蹲下身子用手環抱著赤西的肚子並將頭埋進溫暖的胸膛。「小亮才沒有這麼胖的肚子給我抱。」
此時的錦戶早已識相的離開兩人世界,赤西則是低下頭親了下小嘴表示抗議。「對不起,剛剛太衝動了」
「不會原諒你的喔^^」甜甜的笑彷彿剛綻放的曇花燦爛美麗,瞇起矇矓眼神更是讓人著迷不以。
可愛的眼神注視下,我們的A君又進入了無止境的回想…



獨自坐在角落,似乎對一切事物都毫無興趣的龜梨,有一雙冰冷而銳力的鳳眼,悄悄不作聲,然而注視天空時卻又是那麼的柔和
「你好,我叫赤西仁」
看了眼來人,龜梨禮貌的回握對方那比自己大許多,溫暖的掌。

- 第一 絕對不要放開你的手。

從不說半句話變成懂得回應,赤西對這奇怪的小孩越來越有興趣
「仁,他們是誰」
「是來幫我們弄照型的呀」
「喔」
「弄好之後和也就會從這樣變的很漂亮喔」赤西隨即做了一個很醜的鬼臉,把鼻子和嘴巴都扭曲在一起,眼睛也是斜斜的皺在一塊兒,試圖想要模仿出龜梨平時的苦瓜臉
被這醜到不行的鬼臉給逗笑了,粉色的薄唇稍稍的綻放,彷彿天使般美好且耀眼,但也明白話中的意思,自認很輕的捶了下赤西的手臂
赤西跟著笑了。
只知傻笑得忘了那一下有多痛。

- 第二 要守護你的笑容。

「和也的頭髮為什麼要留長?」看著出國時龜梨拍的那齣唯一的愛,赤西不禁提出了疑問,從來不喜歡整理頭髮的和也怎麼會想留長髮?
「因為說不定這樣仁就會回來呀」
毫無猶豫的,龜梨認真且執著的眼神讓人著迷,赤西則是抱住了這個天真的笨蛋,他是那麼的笨…笨到會記住自己隨口說的喜歡長髮這件事。
細長的手捲起深褐色捲俏的髮愛憐的親了下,又是那抹魅力得過份的弧度。

- 第三 用心的呵護著你

大約是三年前的1月12日---
今天是赤西20歲的成年禮,小山、錦戶和安田一同來恭賀,生田也跟著好友山下魚貫加入恭喜的行列。但眼看同期不同期的人都到齊了,卻怎麼也盼不到最想念的男孩,出於擔心的赤西沿著暗灰色的牆壁踏上旋轉型的銀色樓梯,來到事務所的頂樓。
果然看到一個白皙到似在發光的男孩攀在欄杆上。
只要是煩惱的時候,龜梨都會這麼做。
扁扁嘴,歪歪頭,明明也是18歲的成年人了
卻還是像個孩子般的可愛。
悄悄走上前,用手環抱住不盈一握的腰肢,將毛茸茸的頭顱輕輕靠在肩上,就像一用力就會碎似的。
「仁要等我喔,等我也成年之後我就可以…」
「傻瓜,你可以一直依靠我啊。」

 - 第四 讓你可以依靠的擁抱


已經習以為常的龜梨早就把赤西擱在一邊獨自練起了演唱會的舞
「好想把你收進口袋藏起來」
一雙溫柔的眼睛柔和的看向認真的戀人,愛的很深很深的說了。
「笨蛋…」雖然是罵著的,但笑容藏不住一絲欣喜。
「可是這樣就不能H了」
話才剛出,赤西仁的手臂就被硬生生揍了一拳。

"寶貝,明年不要練拳擊了好不好?"赤西仁用哀求的眼神看著情人,希望心意可以轉到

「生日快樂,我的完美情人」可惜龜梨只是眨了眨眼惡作劇的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的時間順序有點亂跳 對不起呢
不知道這次寫的好不好?
我卡文卡了幾個月
可以說除了第一次就沒再卡這麼久了
中間有很多事
不過今天是赤西大爺的生日
無論如何都開開心心的過吧!!!

恥吸忍是我一直說不想擔的人
因為好胖。 (被揍)
不過看的久了,也不難知道你的魅力
是霸道的,是溫柔的,也是性感的
從以前就這麼照顧卡咩,媽媽我都為我家卡咩感到欣慰了(拭淚)←喂,他才不要這種媽媽!!
請你從今以後也繼續當烏龜的完美情人吧 ♥


--- *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台長: 啊哭 °
人氣(31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美好歡樂祝賀文゜ |
此分類上一篇:【赤龜】丸子誕賀文 -情敵 (微、慎)

你的完美小亮(笑)
有些地方不懂呢.
要多看幾次才會通(笑)
-----
每次看文你跟阿貓的文都會糾結呢.
生銹的腦袋轉不過來了XD
2008-07-04 00:42:29
版主回應
加油啊
親愛的小亮 (笑)
2008-07-06 14:57:10
啊貓.
赤西一直是卡咩的完美情人 = v =
不完美的話大概會被搶走吧卡咩。

下流赤西` 生日快樂 =)
2008-07-04 22:02:19
版主回應
最奸詐是從小就把卡咩抓的好吧
赤西仁厲害的地方 (點頭)
2008-07-06 14:57:59
奈久留
小心老婆不要被搶走啊~
爬牆風氣很盛~哈~
仁變的更成熟更有魅力了
生日快樂啊!!!
2008-07-04 23:22:03
版主回應
嗯嗯 ` 最近的赤西實在太帥氣
誰叫卡咩愛爬牆吧XD
2008-07-06 14:59:06
我是小腐ˇ
喔喔ˇ
咩咩的完美情人萬萬歲=ˇ=
噢ˊˇˋ
我喜歡那句好想把你收進口袋=ˇ=

赤仁今年也有美龜相伴呢ˇ
從LA回來之後
這傢伙變得越來越男人!
真的會讓人家差點爬到他那去ˇ
喔喔ˇ我愛你赤仁ˇˇˇ
請多一點粉紅泡泡上來炸死赤龜擔吧(攤)
2008-07-18 14:29:26
版主回應
啊啊啊啊!!!!!(吶喊)
小腐的願望真是咪吶的心聲!!
不過我想夏控那些小道真的夠我們萌了=\\=
每次都不小心把他寫的太帥 (反省)
所以這次也很感謝支持!!

上校好帥♥ (真的在反省)
2008-07-31 21:4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