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02:14:00| 人氣1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小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車行好一陣子了,現在的我獨自在外打拼....

最近過的很平穩,這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雖然租了一間房子每個月得顧定繳九千,

對於目前在工廠工作的我來說很吃緊之外,其餘一切都還可以,


有時候想想自己的人生到底在忙啥阿= =我今年也才要滿23而已,

怎麼可以在這23年內發生這麼多事阿!

真的很疲憊耶!



尤其是去年超不平穩,

一開始找到工作,隔三天我媽自殺得照顧她放棄新工作,

接著開始有人展開大屠殺、有人展開大逃殺!

接著下來為了處理些事情我的存款瞬間噴光!

沒想到叫救護車還得自己付錢,(一趟五千多耶我的天阿)



事情平穩後我又找到新工作,開始了無止盡的付房租水電家裡開銷的日子...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累,尤其是被上級欺負的時後,總是只能默默的聽著他們

罵,卻偏偏又跟自己不相干只是掃到風颱尾而已,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不平衡畢竟我老爸是有很多生意能做的人,

最近他又投資了一筆讓我弟去顧,而我卻只能待在每日如一日的工廠裡,

真的覺得很悶!


總是要為身邊的人放棄自己所追求的感覺其實不好,但我整個很習慣了,

這種習慣是得壓抑自己、逼迫自己的,每次所面臨到時當下的反應只有"累"字

真的會覺得很疲憊!心裡總是有遺憾,這種遺憾是自己很明白無法去

追求想要的,那只有"無力"二字可以形容 。



自從在工廠上班多了很多疤,每次看見前陣子在切片機被刀劃下的傷痕心裡都

不太好受,我想是因為傷疤在右手虎口的關係吧,這是個很容易看見的位置。

這種難受不是抬舉自己或著心疼自己,

只是希望所受到的傷能是自己喜歡的工作,不是只有為了賺錢撐家計而做,

可能畢竟自己還年輕很想衝衝看吧,大多年輕人幾乎都有夢,我也不例外。

想寫的小說到現在也還沒開始動筆只有個故事大綱罷了,



在眼睛快瞇上的瞬間,

我還支撐著上網亂晃都只為了調下禮拜上大夜班的時差= =

目前整個很適合到處飛來飛去吧,調時差超猛的阿!

有哪間公司肯顧用我這種調時差猛的人請多多提拔吧,我會很努力的!感恩。




(PIC是公司中秋聚餐拍的團體照,其實大家感情都很不錯的。

我在中間跟一個女人對望,當下我聽到一句:要拍囉~

就叫她看我,結果兩個人拍出來是對望....大笑到翻滾)

台長: 淚星塵
人氣(1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頭連
最近過的好嗎???還記得我吧>&quot<...好久沒看到你ㄌ~工作做的還順利嗎??
2008-04-01 19:30:45
當然還記得你阿,甚麼時候有空出來喝杯茶吧=ˇ=
2008-06-12 06:4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