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7 18:49:5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天 下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靜閉雙眼,咀嚼思念的滋味

若一端是愁雲,那另一端就是彩虹

時間在那一刻凝固

明明是去了卻還是鮮明

眼 淚  會在下一次微笑前離去

失落  會在下一次振作前消逝

是否  你曾經駐足  卻又決定勇往直前?

是 否  我曾墜落  於這片閃耀的星空?

當最後的淚水乾涸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想說什麼

一切都是假象

在 迷霧中   是謎

或許

有一天

當你滿心歡喜的將謎底揭曉

而我早已將這些溫存雙手歸還

那 些    終究不屬於我

又何必讓它在運送途中   歸我?

在此

與你對坐

你 

是 否願意提示

我那伸手不見五指的

未來        

台長: ♡ ↗珊↙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