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5 22:46:4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街上的游魂,你是聞到我的人(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沒用那種洗髮水?”

  “是呀,今天換了別的。”他真是很細心呢。

  他輕輕地低下頭嗅我的發梢,這個動作實在太過曖昧,我微微前傾了一下身體,讓距離再錯開一點。

  我記得他的表情,很嚴肅很認真的樣子,這個小孩子有點不對了!

  突然我想到一個心理測試,大概是10年前測過的,偶爾給朋友們出一下消遣,很有意思的就寫給他看。

  “下面五種物品,你最害怕哪一個說話? 1漢堡 2冰箱 3書 4枕頭 5金魚”
他看了一會,選了枕頭。看著這個選項讓我不由想笑,通常這個答案的結果我是不會告訴人的,至少不會告訴比較陌生的人。

  “這個是什麼意思?”他問。
  “你需要一個心理醫生。”我說。
  “到底是什麼?”
  “反正我是不會告訴你的。”我說。
  “那其他的都是什麼意思告訴我。”
  “選漢堡的意思是你是一個貪吃的人、選冰箱比較極端,說你可能不是貪吃就是有厭食傾向、書是你害怕權威或者你本身就是某方面的權威、金魚代表自我。”
  “那你選的是那一個?”
  “我選的是金魚,因為我比較害怕魚。”魚是很陰性的動物,雖然在水裏的樣子很悠閒,可是仔細看魚的臉實在是恐怖。記得從前看到雜誌上註銷一家日本醫院太平間後院的養魚池裏的鯉魚都有人形的臉,想想就毛骨悚然。
  “為什麼不告訴我枕頭代表什麼?”他執著地又問。

台長: 一朝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