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05:41:50|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妹欸 "


正翻了是不是蛤 ?
無名漸漸的偶爾只是PO相片
今天心情偉大的好噢♥
想不透啊 , 花了一萬多買了一堆衣服跟褲子
後來才忘記這個月電話費沒繳 :))
然後又糊理糊塗的去跟老哥伸手要錢


到家門口後大叫: 林峰池你給我下來 、
哥哥正好跟他馬子在房間裡不知道幹麻( 你們懂得?! )
然後然後我就說: 哥啊、拿兩千借我我懶的領錢了
我哥就說: 噢♥你要幹麻啊 ??
我說我說: 沒啊我要繳電話費
他又說了: 多少錢啊 ??
我說我說: 便宜 1998 。 ( 史上最便宜紀錄= 口 = )
他說他說: 鋪、難怪你要跟我拿兩千 亞太的喔 ??
我說我說: NOˋ是遠傳的啊 亞太的才 333帳單還沒來
他說他說: 摁♥ 兩千收好蛤 別弄丟快去繳錢吧

[ 拿完錢 , 立刻繳電話費 ]


繳完後 走著走著 想說才兩點半
不如去逛個街 , 然後我就打給大少爺 。

林阿寶: 喂 、 你在哪 ?
大少爺: 我在咚咚什麼事情啊??
林阿寶: 沒啊找你去圓環要去嗎 **
大少爺: 好啊那你等我喔,R區茶仿等 !!
林阿寶: OKOK 掰掰 ( 掛上電話後領錢 )

[ 好笑的來了 ]

走著走著 遇到我親愛的可愛的二哥。
我就走過去跟他打招呼此時有大嫂 小凱哥 莫特哥 少少 欣瑜 阿達哥 仕捷哥
二哥: 老妹你怎在這 ?
啊寶: 沒啊跟大少在茶仿約要去圓環逛街
二哥: 是喔反正我們也無聊 剛回來那不如一起去逛街吧 !!
啊寶: 好啊、那不過我要先去7-11領錢 等等哦

[ 去7-11途中 順便打給大少爺 , ]


林阿寶: 我哥我哥阿林也要去還有莫特跟小凱還有他們馬子
大少爺: 可以阿人多熱鬧還可以掃街yo`
林阿寶: 掃你個頭拉等等被警察抓
大少爺: 開玩笑開玩笑 小姐小姐別生氣
林阿寶: 哈哈 、 哪學來的 ?
大少爺: 小池交的 ..
林阿寶: 好拉佈說了 茶仿等你喔。
大少爺: 遵命 給我五分鐘 ( 掛上電話 )



到了7-11 領錢領錢
領了五千出來
開始花花花大買特買 。
好想換新手機喔, 但是沒人要幫我換 !!




之前那之6800去跟人家換一隻0元手機真後悔。
哈哈沒關係啦, 暫時沒用沒差沒差= ˇ=






好心情♥
買了一台新相機
買了8880 真便宜
因為畫數高阿 粉紅色的餒 = 口=
剛買剛買 =))




真是的, 回到家還沒拍就被搶走囉
真鬱卒, 我要相信你是愛我的♥




反正今天的總總 就是我花了快兩萬就是了
買衣服 一大堆 ,有買四件給媽咪餒 , 親子裝喔
上面還寫幹,嘛
我媽的是幹,我的是麻 一套 500 便宜吼 ??
然後還有買鞋子給媽媽偶爾麻孝順孝順= 口=



然後買了三件給狗狗穿,買了一堆狗玩具跟狗食
小寶阿: 你可知道老媽對你有多好了吧 ??
我在想這隻狗會被我寵壞掉 。
不過還好喇, 至少他尿尿跟大號都會去它專門的地方, 很乖很乖



最近很想買 Timberland帆船鞋 ( 專櫃價五千 )
但是我覺得他並不適合我, 所以就放棄了。





累累♥
不知不覺就這樣又天亮了餒
我發現我打字超級快的拉=口=
不知道為什麼 , 佈用看鍵盤 。
老媽每次都說我打字超死人 ??
會麻會麻 ... ( 沒聽過的人應該不知道才對 )
這是我強項啊如果被取代了就不是阿寶了








哈xD , 每次我哥朋友說我外號他們都說很MAN欸
噢,其實也還好喇, 總比被阿昌 小厖 猴子叫空姐還好吧 ??


哈哈xD 胖胖的空姐 史上第一才有的唷 .. **
要簽名嗎 = 請於 7月半請至晚上凌晨3點鐘 太平間。
那裡有屬於我的簽唱會 跟簽名會 , 玩笑玩笑








好想睡噢♥
來去睡搞搞吧 ^^
晚安晚安

台長: 我是搗蛋小妹ヽ♥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攸〞小曼♂
兩萬塊 ........

你是好野人`

拿點來花花八=(
2008-07-07 16:08:11
版主回應
哪有= ˇ=
哪裡好野人 = D

工作阿ˋ 多辛苦♥♥♥
2008-07-08 01:4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