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20:03:42| 人氣152| 回應6 | 下一篇

槍殺夏娃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任務的說明你看清楚了嗎?鍊」簾幕後的男子問到。

 

『看了。』簾幕前的男子淡淡的說到。

淡紫色的瞳孔閃著不滿,而他的表情也充分的表達了這一點。

 

 

簾幕後的男人似乎也察覺了,不過只是擺出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

 

「你可能覺得不滿吧?鍊。但相信我,我會這麼安排,有我的用意。」

 

『哼』奇怪的髮色在黑暗中依然發出了微微的光芒,銀色的髮絲聚集了周遭所有的光亮,有著紫色眼睛的男人只是靜靜的等著簾幕後的男子繼續說完他的話。

 

「別以為她只是個普通的小妮子,它可是組織研究了十九年『因』唯一的倖存者。

  你應該多多少少知道『因』這個專案吧?那也算是組織中公開的秘密。在業界中相傳我們停止研究是因為資源不足加上耗費了太多的人命」

           

     簾後的男子冷笑了一下,「那只不過是我們掩人耳目的一種方式罷了。真正的成品早已培育完成,植入了人體只待時機成熟。現在時機到了,該到了那女孩回報我們『養育之恩』的時候了。」

 

黑暗了的房間裡傳來冷酷的笑聲,迴盪著。

 

*                *               *

 

打了個大哈欠,原本想繼續賴在床上的女孩終於在鬧鐘的死纏爛打下伸了個懶腰。

忿忿的關掉了鬧鐘,簡單的梳洗了一下準備出門上學去。

 

在鏡子前確認自己的儀表,眼鏡,時尚的包包頭,漂亮的衣服,她很滿意「OK!」

 

到轉角口的早餐店買了瓶巧克力牛奶和沙拉吐司,這是她每天的固定行程。

 

「樂樂!」不遠處有個少女對著女孩招招手。

 

『咦?小園你怎麼會在這裡?你家離這裡很遠呢。』女孩也以揮手回應她。

 

「今天剛好得比較早來學校,想說繞過來看看我最好的朋友在做什麼啊!」

 

『按照慣例,來買我最心愛的巧克力牛奶跟沙拉吐司。』女孩揚了揚手上的戰利品。

 

『我說我最最最敬愛的昭大小姐阿,妳每天吃同樣的東西不會膩嗎?』

 

「我這叫安於現狀!」

 

『隨便啦,大小姐,走了!』

 

台長: Mr.漾
人氣(152)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槍殺夏娃 |
此分類下一篇:槍殺夏娃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