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22 04:49:29| 人氣15|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認成青春有你2選手?網問「張鈞甯是你嗎」釣出本尊回應

系統家具

大陸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選手早前已全數曝光,系統家具設計當中不乏原本就頗有人氣的選手,粉絲也開啟「跟拍模式」,曝光選手們節目下的模樣。

女團SNH48中身材姣好、長髮飄飄的成員孫芮也參加了「青春有你2」,粉絲日前分享一張孫芮戴著眼鏡的私下照,系統板材有網友分享該張照片,台中系統家具推薦卻問道:「張鈞甯是你嗎張鈞甯」,沒想到竟引來張鈞甯本人親自留言回覆「不是喔」,粉絲一驚之下紛紛對張鈞甯表示「姐,騷凹芮(Sorry),台中系統板材工廠是我們碰瓷了。」

而原本發文「張鈞甯是你嗎」的網友則表示:「我沒有認錯人,系統家具工廠推薦我只是玩梗,沒想到被姐翻牌評論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碰瓷的,我也沒有想到我會被大明星翻牌,我哭遼。大家不要罵我們小芮,我本來很開心,現在心情很復雜。」

這段有趣的「碰瓷經驗」也在各論壇引起討論,不過網友看了多半都覺得「哈哈哈」,台中系統板材工廠笑稱「現在粉絲也很有自覺」。

系統家具 此外,張鈞甯在網劇「唐人街探案」中飾演腹黑的「黑寡婦」Ivy,台中系統家具大獲好評,系統板材工廠推薦她也參演了電影版「唐人街探案3」。

SNH48成員孫芮參加了「青春有你2」。圖/擷自微博
SNH48成員孫芮參加了「青春有你2」。圖/擷自微博

粉絲玩梗提到了張鈞甯,結果釣出張鈞甯本人親自回覆。圖/擷自微博
粉絲玩梗提到了張鈞甯,結果釣出張鈞甯本人親自回覆。圖/擷自微博

張鈞甯是網友心中的氣質女神。圖/擷自微博
張鈞甯是網友心中的氣質女神。圖/擷自微博

張鈞甯在網劇「唐人街探案」中飾演Ivy,與邱澤對戲網讚很有火花。圖/擷自微博
張鈞甯在網劇「唐人街探案」中飾演Ivy,與邱澤對戲網讚很有火花。圖/擷自微博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4300664

台長: coxqw3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