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5 19:18:5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歐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一直很喜歡很喜歡的男生
很少有喜歡的男生

他外表冷冷的卻很溫暖貼心

第一次注意他
是因為他的門牙很可愛

工作總是比別人認真跟嚴苛
對動物也特別有愛心

曾帶維尼跟他玩
他竟然一直用臉磨牠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有人這樣
覺得很心動

為了靠近他
總是喜歡陪著他喝酒
只為了能多待在他身邊

我知道我們一直是朋友
所以把喜歡深深的藏著

直到他有了心愛的女孩
妒忌怎樣都藏不住
連上班都無法開心
所以才決定離職

那一晚唱歌我看見他對她的關心
決定先離開
深怕自己藏不住對他的感覺

每次出去總是吸引我的目光
喜歡都一點點的增加


--------------------------------


自從生日喝醉的那天
我發現彼此的距離越來越近了
難免自作多情了

總會想他是不是看見了我的心
感受到對他一直以來的不一樣

在發生鐵傳訊息這件事後

原來好朋友真的只是朋友
不會改變

失去他固然難過
但對於不用再假裝感到輕鬆

也許有天能有交集
亦或成為平行線

我都祝福


















------------------------------------

對於失去
慢慢學會平常心

台長: 小星星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派派話很多 |
此分類上一篇: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