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08:57:38| 人氣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趣的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斷的一直一直 就是會有那種藉由否定他人來確保自己存在價值的笨蛋
到底這種確保的效度能有多高呢?實在是無法理解。 
(還是說我們就只是需要這個形式,無關效度?)

總之在這個圈子裡(其實就只是藝術學院內),
最常發生的就是:
創作執行時所帶來的疲憊感,讓他覺得自己是最努力的,對創作付出最大的,
比起他所能比較的同儕之間,他看不出有誰能辛勤如他。

這實在是一個令人很無言的狀態,辛勤該怎麼去放大呢?
每個人不都在痛苦中活著?不斷地辛勤,
到底我們有什麼必要去一再地強顯自己的辛勤?
(甚至我們總有疲憊需要休息的時候,但總說該要隱藏)


實踐意志力:當我們言說之時,即是它缺乏之刻。

(所以在世界的中心,我們呼喊,拎老師卡好---)


或者,為了換取形象?為了自我確認?足以安心?
這麼一來,那只能說這是一個為己卻不意識到及他的不負責行為。
如果是這樣,那真的是很糟糕的一件事,
極自私的造成他人困擾。

如果說發了這篇文章也有什麼意圖,那或許也類似上述的種種,
但我自己比較想說的是,
這些不斷不斷一直存在的,純粹人心白癡的一面,自我膨脹否定它人,
實在是令人難耐,毫無意義,比起電子機械,這不只痛恨,根本是噁心極了---。




但事實是,大家都很累,其實大家都有無盡的疲憊,
沒有任何人的努力是能被否定的,縮小自己,敬畏這世界。


突然感覺這倒像是我自己想對自己說的。
而且像這種老梗,"在我們的世代還能有什麼效度?"
哈哈



台長: 木村倒頭哉
人氣(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9210409
操作優先與概念優先之間有著根本的差別

今天看了你的東西
讓我甚感欣慰
仍是你的氣味

羅君的評語:
看到你的衣著
覺得你這個人真的誠懇
好像不管在哪都是這個樣子
就是好

你那特殊的情趣以及幽默感令我們三個讚不絕口

而以下是我的評語:
說了什麼真的這麼重要?
藝術難道是要告訴你什麼答案?
聽聽他怎麼說
光是他說的方式就很迷人了

你穿梭在城市裡
你是一個現代人
2007-10-18 22:53:07
人家快哭了---
2007-10-19 00:1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