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07:33:4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 我死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最近接收到太多看法
不斷地想去判斷各種 納為意見 一直一直湧來
不過就一種感覺 其實也沒有誰明確地說了什麼
接著我也開始告訴自己要有意見

我必須說 這些都是別人的 你們吼得再大聲都沒用
還是說我根本是變態 其實只是害怕去面對的事實是 根本沒人對我有任何看法
全都由自己所編造 想騙誰阿你
或者 也可能將在不久的之後 沒人再會給我意見了
沒人對我有看法 沒有任何興趣 那我真的死定了

不要給我任何對我的意見 拜託 吵死人了
好 我死定了

重新來

我在這裡 在確實發生什麼之前 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我的想像
沒有任何意見任何看法 來吧



你為何應徵觀光局?
一個字,爽。

台長: 木村倒頭哉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