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13:21:0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我: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收到你的禮物

令我超Shocked

這是我們之前說要做的

沒想到你真的就做了

哈哈..

很謝謝你也很高興唷^ ^

我們之間好像還有些小事沒解決

你和他之間還好吧??

最近好像不是很優喔!~

雖然之前我曾經抱怨過你和他

不過事情都總算船過水無痕了

很開心我們能有這個緣分在同班

雖說我們以後各自走不同的路

社會組 自然組

這不是說很相干的兩樣東西

可是這並不會改變我們之間的關西

相信在未來分班後

我還是一樣會義氣相挺

繼續發揮我那點滴功力

讓你們想逃都逃不掉的










L是說明白的

希望大家在最後相處的日子中

不要在有任何隱藏

免的最終留下遺憾

台長: ╮╔◤牛◢╗╭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 ☆◢╭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
此分類上一篇:八卦八卦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