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13:18:2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西瓜&大傻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們401的惜別茶會呢!

爲了要有豐富的餐點

我和阿螃兩人真是拼了老命的切

切啥呢??

當然不是切菜啦!!

哈哈~


阿螃切芭樂

我切西瓜啦!!

我爸說:

帶西瓜的是大傻瓜耶!

那傻瓜是在說我耶~


大西瓜

有沒有搞錯呀!!

想把自己給累死喔!!

不過聰明的我還是把西瓜皮給通通削光了

整整花了我快一個小時

好險平時有在練切西瓜

阿不然可能血染西瓜了吧!!

不過看來好像沒差

因為西瓜是紅色的呢ˇ

總之早上爲了提西瓜

還真是累人

但不是我提的

是香蕉啦!!

辛苦囉 ^ 3^

到學校真慶興

西瓜沒變西瓜汁
















惜別茶會辦的算是成功啦!!

感謝401所有爲此茶會努力的同胞們

以及所有參與的老師同學

辛苦啦!!

感謝喲ˇ

最後的一次相聚

希望一輩子牢記在心

401的各位我愛你們

分班是另一場新的戰役

希望每位同學

都能戰勝一切

得到漂亮的結局 ^ ^

台長: ╮╔◤牛◢╗╭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園☆◢╭ |
此分類上一篇:純發洩 說氣話 說說罷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