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17:55:4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 2006移動城堡演唱會 之 天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 一點點摧毀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 一點點摧毀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台長: 名不副實的大學生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