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01:08:16| 人氣1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祺滿"~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小君與學姊道晚安後,小滿一個人走回寢室,心裡直懊惱,剛剛是否太衝動?
當大家面要然祺當自己的小老師,會不會造成他的困擾?真是沒大腦,怎麼會
這麼大意呢!換作是我可能已經不好意思躲起來了,他裝作無所謂答應我,說不定他心裡一定很恨我!嗯,明天上課一定要找機會向他道歉。

糟糕!昨晚打工打太晚了,上課要遲到了,等會是殺手老師的管理課,要是翹掉這學期鐵定死當。算了不買早餐了,直接去教室,然祺快步衝向教室,沒發現樓梯轉角有人,撞到正要上樓的同學,對方手上的書因此掉在地上。
「對不起,剛剛沒看到你。真不好意思,你有沒有受傷。」邊道歉邊幫對方把書撿起的然祺,絲毫沒注意被撞倒的同學,自顧自地忙者。
「沒關係,然祺是我不好靠太中間了,才會被你撞到,快上課了,我們一起走吧!」小滿微笑提醒他,再客套下去一定會遲到的,畢竟剛剛鐘聲才想起,大刀老師再過五分鐘就會進教室,拖不得的。
「對喔!那我們一起走吧!妳帶了一堆書,今天課好像用不到這麼多本啊?鋼琴入門教學?」然祺看者手上的書籍,發現小滿看的書似乎與上課無關,有趣地問道。
「那是用來下課休息看的啊!而且想說你如果有空的話,想問你有關昨晚約定好的事情。」小滿不好意思地回答,心裡很害怕然祺會覺得自己是個隨便說說的人,所以才借了幾本鋼琴入門的書籍,想與他討論以後教學的問題。
「教材的事妳就不用擔心,我想大一的課蠻重的,應該不需要再多這些死氣沉沉的書籍來打擊妳對音樂的憧憬。今天上完課,我再帶妳去書局挑幾本簡單易懂的書吧,圖書館的庫存都是舊書,看起來比較不習慣。」然祺向小滿提議起下課逛書局,心中有點緊張,也很愉快她那麼認真,原本以為昨晚的事是她隨便說說,沒想到隔天馬上找我討論,真是認真可愛的小女孩。
很快兩人爬到五樓,轉進教室兩人先止住話題,趕緊找個座位坐下,互相點點頭表示下課再說。很快老師進來,開始點名上課,管理學是管理學院大一新生必修的課程,也是比重很重的學分課。王老師曾在業界服務過,唸完碩士重回校園當起老師,對於學生的要求自然也比較嚴格,對於學生本分上課自然不可遲到,點名一次不到視同曠課,三次不到死當。而他的教學卻又令學生們折服,因為唯有他肯將實務結合理論,讓同學們可以從課堂上學到現實企業面臨到的管理問題,讓上過他課的學生,對他又愛又恨。
上完管理課,接下來微積分課要往工學院走去,同學們紛紛起身收拾好課本,要在短短的十分鐘走到對面棟的教室,距離不短讓下課時間濃縮不少。小君看到小滿還在整理東西走向她,準備好好問問剛才怎麼會和然祺一起進教室,昨晚才第一次說話,今天就交情好到可以一同上學,真是太令人匪夷所思了。
「小滿,今天早上看妳春風滿面,跟然祺有說有笑的走進教室,說妳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怎麼才一個晚上你們關係就進展神速?」小君動手幫忙她收拾,嘴裡不忘拷問剛才的疑問。
「才不是呢,早上急急忙忙趕來上課,在樓梯間不小心被然祺撞到,所以才會一起爬上來,妳想太多了啦!不然妳問然祺。」小滿收拾好與小君並肩往下個教室邁進。而然祺就走在後頭,自然而然微笑,對於早上的意外感到很開心。
「好啦!我相信妳就是了,妳怎麼帶那麼多書啊?還是跟上課無關的課外書,小滿妳變壞了喔。就算那麼想學鋼琴,也不能利用上課時間看課外書啊!」小君對於小滿無可救藥的迷戀鋼琴直搖搖頭。
「這些是我想問然祺是否可以教我的書籍啦!只是他說都太舊了,下課想帶我去書局買些書,這些下午有空我再拿去還。」小滿不好意思說道。
「這個然祺對妳倒是挺熱心的嘛!平常看他不太理人的模樣,沒想到還會主動說要帶妳去書局,一定有問題。」心思細密的小君發現,原來這兩人對彼此都有好感,一定要好好湊合她們。
「想太多囉,不就是教鋼琴嗎?怎麼把他想那麼壞啊,他才不像是心懷鬼胎的人!」小滿抗議回道,不喜歡小君貶低然祺,心裡也有些訝異自己居然替他辯護,真是太奇怪了。
「好好他是個大好人,我的姑奶奶上微積分啦,認真做筆記喔!下課借我抄,我想睡覺了!」小君打個呵欠,直接趴在桌上睡覺,不打算就這個話題繼續纏繞下去。
「哼,妳昨晚又上BBS聊很晚喔,看妳黑眼圈那麼深,下次早點睡覺啦!不要每節微積分都睡覺,這樣考試妳就死定了!靠筆記又不是萬靈丹,況且我寫的筆記只有我看的懂啊!」小滿碎碎唸,只見小君頭也不抬,揮揮右手表示收到。唸歸唸,其實哪次小滿筆記沒有借給她,只是擔心她的作息不正常,關心地碎碎唸罷了。坐在後頭的然祺,覺得小滿真的很鮮,對待明明很成熟的小君像個媽媽似的,關心朋友的舉止真的很討喜。唉,在這樣下去我會更無法自拔的愛上妳,小滿妳什麼時候才會體會到我的心意呢?課堂上,老師的嘴沒有停止過,晴朗無雲的好天氣,真是個適合戀愛的好季節!

台長: 可愛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散文/個人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祺滿"~4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祺滿"~2

MARK
這篇..結局是..AZURE....
不賴..
但錯字要控制啊^^
2007-02-10 01:17:03
可愛乖
是國文小老師,我盡量啦!今天上班太賴了,這篇是在聽了拉赫曼尼諾夫的第2號鋼琴協奏曲的刺激下完成的,我會再修改的!
2007-02-10 01:29: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