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01:55:3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 is so complicated 生活真複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fe is so complicated. I’m confused.
計劃永遠敢不上變化。
是那個王八蛋說過這句話﹗真是他X的准。
我喜歡計劃﹐更愛計劃一一的完美實行。
不喜歡變化﹐因為掌控不了﹐因為我會想太多﹐因為我是該死的天枰﹗
天枰很懶﹐所以不喜歡變化。
天枰其實是悲觀的﹐因為他們想太多。
原本決定離開的不是嗎?
怎麼現在又想留下來的。
我是膽小的﹐外面的世界怎麼樣﹐太久沒接觸﹐會怕。
怕外面其實沒有我想象中的香格裡拉﹐其實它只是另一個垃圾槽。
為什么事情要那麼複雜。照原來安排好的劇本走不是很好嗎。
27/09 離開
30/09 流浪
16/10 回來
30/10 新生活

現在
離開﹐不確定
流浪﹐不確定
回來﹐不知道
新生活﹐不知道

或許﹐我應該列出PROS & CONS

PROS
公司讓步﹐但能到什麼程度
可以學多點自己喜歡的電腦﹐多半年﹐履歷表更漂亮
穩當的可以多賺6個月薪水﹐還有花紅拿
可以在11月開始報考夜間大學。

CONS
昨天發出去的求職信還沒有消息﹐擔心如果答應留下來的話﹐剛好有好offer上門﹐兩頭不著岸。
老師+靠山也要走了﹐我怎麼辦﹐公司不會把他的東西推給我做吧?
大家都知道我要走。之前還說自己肯定走﹐如果現在又說不走﹐人家會怎麼說。我是死愛面子的枰子。
如果project又被拖怎麼辦。

解決方法
1) 不管﹐走。但可能會辛苦幾個月﹐而且可能會找不到自己要的工作。
因為經驗不足。
2) 留下來﹐當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但對不起自己。便宜公司。
3) 談條件。我不要管T和Q部門。只要專著S就好。還可以跟IT學別的東西。但如果有OFFER來的話......我可以自私嗎?

矛盾。天枰嚴重搖擺中。

台長: 秋櫻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