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13:26:4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蝶丫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何種思念?
墊起腳尖 攀在窗台上

探著燦亮的杏眸
呆 癡 迷 的看著振筆於文字之上的你

怎不進房裡看?
怕是擾了你認真的氛圍
然後 我便再看不到那凝在眉宇磅礡氣勢
就算僅在數呎 還是滿著濃濃思念

啊! 就這樣一輩子好嗎?
一雙你鍾愛的眼 就這麼看著你好嗎?
恁地橫紋蹙生 那愛呀 怎地都不會衰亡
好嗎好嗎? 就這樣一輩子?

想著想著 眼裡竟冒出淚
怨著你呀 怎讓我這麼愛著愛著
然後傻笑 然後胡言亂語的
然後 就這樣跟你約定了幾世...

忽然 很希望你發現我
所以 更是努力的墊著腳尖
一個打滑 裙擺就這麼往上翻
一點也不秀氣的摔倒了

終於 終於惹來你的注意以及 
肆無忌憚的大笑
噙著淚的眼 埋怨的翹著脣
怎麼 你怎突然歛起笑聲?
然後一雙眼緊盯著我?
眉心微攏 迅速的翻出窗外
原來 就為著我不小心洩漏的春光
一把摟起了我 撥好放肆的羅裙
順道偷了個香

阿 一時間居然忘了還生著你的氣
臉就這麼老實不給面子的紅著
呆愣愣的任你 眷戀在脣上頸上
那經一天下來的鬍渣 麻麻癢癢的
早忘了 這是窗外哪
早忘了 矜持哪
求求你呀 定要娶我為妻哪!

被貫穿竹林的流風 玩亂了髮
再也無力去撥齊
你霸道卻輕柔的幫我順著
怕麻煩 本不想蓄的一頭惱人青絲
可 你貪看呀 為著你 我留呀

你拿起指揮千軍萬馬的筆
替我攏起了髮
不讓天地萬物來跟你爭奪這專屬的癡戀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緊抓著你的手貼上我赤裸的胸
在你耳畔 一次一次 像是下咒語似的喃著

雖然 亂世毀了我們專屬的纏綿...

你 還會在抬頭看見我嗎?
如今 我不會再不小心跌倒了
也不會洩漏春光了
就不知道你記不記得那日羅裙的花色
如果記得 你會認出我嗎?
一隻 佇在你窗台數載的蝶...

台長: 不游水的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