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6 03:48:06| 人氣2,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404宜蘭綠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清明節連假沒有回去掃墓,一連串的事情,讓我想去度假。三天的假,應該到宜蘭走走,很久沒到宜蘭走走了。原本第一天我貪心的排了傳藝和綠博,想說各花半天在兩處逛逛。老爸說半天應該不夠。不夠?那麼就先到有時限的綠博逛,如果有剩餘時間,再往傳藝去囉。雖是這樣想著,但是綠博門口賣和傳藝一起的套票,我們還是沒買,就單純的買了綠博的門票。

















































後面那座塔讓姊姊們排了好久的隊伍.....還好上去之後姊姊說裡面弄得很精緻,很值得排隊。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派對桌~~^^~~超口愛



果然當妳心情不好的時候,是該關掉電視出來看看藍天綠地,看看藍海綠樹,這些藍色綠色,不是單純美麗的多嗎?

這是第一次我沒有背相機旅行,兩台相機,一台在家蓉身上,一台在家萱身上,阿公阿嬤各一台,我原本想說跟老公一樣樂得當閒人,可是,超愛拍照的我,真的無法呀。還好我有手機。^^

今年的綠博,做得很好,是一個值得開車塞雪隧來走走的地方。這是我第三次到訪綠博,第一次帶著還在念幼稚園的家蓉家萱跟幼稚園一起來畢業旅行,好多年前的事了,那時候,對綠博留下了極好的印象。第二次,還是參加家蓉家萱幼稚園的畢業旅行,那一次的綠博就讓我失望很多,覺得怎麼沒甚麼變化?於是就幾年沒有想再來的念頭。這次來,很開心,尤其看到一家老少對於綠博都很喜歡,真好。(有興趣的去阿公部落格看看,不然去姑狗一下也可以)到了黃昏看到一頂又一頂的帳篷,老公說:下次來搭帳篷。呵呵,好像是不錯的主意。不過不知道少了綠博的加持,武荖坑不知道是不是還可以這麼迷人給人處處驚喜?

台長: 玉米
人氣(2,3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20140404宜蘭羅東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兩個國中生的暑假-0815重遊海生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