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1 22:16:07| 人氣2,8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國中生的暑假-7/4北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讓阿公阿嬤可以在星期四回到家,我們決定今天往北部走,但是難得都請了長假,又捨不得那麼快就回家,所以原本我打算在中橫跟阿公阿嬤說再見後,走中橫往清境去。但是後來沒這麼做。







水沿一線的早餐,老闆娘煮的豆漿,阿嬤煮的咖啡,讚。老爸覺得水沿一線的早餐健康又好吃,比藍白式好,小朋友們卻一致表示藍白式的早餐比水沿一線的優。呵呵,果然,年輕人抓得住年輕人的口味,年長者抓得住年長者的口味。我這個人好養,兩邊我都愛吃。

















爸爸在泛舟時堅持不塗防曬,所以.....









吃完早餐離退房還有一些時間,我們又往海邊去找玉,but still, no luck.到現在,我終於可以確定,這兒,不是當初我們來找玉的地方了。只是,當初是在哪兒?實在想不起來。







好熱的北迴歸線,好多ㄚ六的北迴歸線,小籠包在我身上剛剛睡著,所以不想驚擾她,我沒下車。沒想到,連遇到熱空氣都會融化蒸發的阿嬤居然都下車了,厚,害我超想把小籠包搖醒。......





阿六實在多到不像話。
然後我們就一路開開開,一面開一面討論接下來要往哪走?剛好阿嬤隨身帶著烏來泰雅達利的溫泉住宿卷,那,就去烏來吧。

每次都要停的休息區,如果有洗手間會更好,雖然在這兒休息那麼多次,沒有一次想上廁所,但是總覺得,如果有洗手間應該會很好。
不過這裡至少有大腸包小腸,每次都要吃,每次都覺得很好吃。
記得上次的花東旅遊,還在這裡遇到焜偉哩,好巧。

















敲定了要往烏來去,就立刻打電話訂房。五個人,我們用了阿嬤兩張兩人房的住宿卷。一路這樣開開開,很努力的趕在晚餐結束前到,沒想到,竟然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聽說是重新裝潢剛剛開始營業。感覺上整組服務人員都換了,所以很客氣,雖然我們訂的是四個人的房,他們也沒加收錢,晚餐怕我們吃不夠,一直追家菜上來,一盤又一盤。這幾天吃慣了"無菜單料理",這兒也給了我們這樣的感覺,反正,就是要餵飽我們。



房間OK,連續在外面睡了幾天,這一間房太昏暗,不是我喜歡的感覺,再加上剛剛才又重新開張,似乎萬事還沒俱全,所以有些兒掉漆掉漆。孩子們一來又把自己給鎖在房外,哈哈,除了住處掉漆,人也掉漆了。





超級大的浴室,乾濕分離,只是走路要小心滑倒。
整個浴室小籠包最感興趣的就是這顆高爾夫球浴缸塞,小籠包一直覺得這是一顆"蛋蛋",而且是拿不走的蛋蛋,栓在浴缸上。小籠包追球追到氣呼呼的,真的很搞笑。







我們是不是有些誇張,連海灘球都拿來玩了。







總之,就是給它好好放鬆泡一泡溫泉,準備好好睡一覺就是。
結果,超愛吵架的姊姊妹妹又吵了一架,原本打算三個小女生睡一間的,超愛計較的嚕氣呼呼的跑過來,於是結論就是一張大床,我和爸爸各睡一側以防小鬼滾下床,然後整個晚上我都在阿嚕的腳下或者手下搶救小籠包..............辛苦!

台長: 玉米
人氣(2,8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國中生的暑假-7/5回家囉
此分類上一篇:兩個國中生的暑假-7/4日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