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1 08:35:22|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的獨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蓉又來找我要我的獨照,這個情況通常都只會發生在母親節前後,通常我也只給得出一個答案:『我沒有獨照耶。』

媽媽是個愛拍照的人,愛幫妳們拍照的人,如果妳們沒有人跟媽媽說:『媽媽,換我來幫妳拍一張!』那,媽媽就不可能會出現在鏡頭裡。

所以,媽媽沒有獨照,也很少在團體照中出現。

我想起新買了相機的老公,也愛上了拍照,在加拿大我們努力拍孩子的當兒,老公會說:『老婆,我幫妳拍一張。我們兩個要自力救濟互拍喔!』我很配合的擺pose給老公拍,但是我沒告訴老公,其實你一直在我的鏡頭裡面。不過,我很開心老公終於想到要拍我了,雖然這時候我已經黃花老去,美麗不再,哈哈!

家蓉退而求其次的跟我說:『那妳可以找我們合照的照片,然後把妳自己剪下來當作獨照!』

很難吧!每次照相我都被擠到最後面去捏!我跟她開玩笑說:『有了,我想到了,在我住院的時候,我有跟妳們合照,那個可不可以呀?』

家蓉笑得很勉強:『那...不用住院的吧?!應該還有其他的吧!』

哈哈,有是有,只是我懶得幫妳找。



聽說右二越來越像左一了。




聽說右一越來越像右二了。



阿公拍照拍太久,大家開始搞怪。




鏡頭對面一個執鏡一個不想入鏡的兩個男人。猜得出來哪個是哪個嗎?




搶鏡頭!




臭小咪已經瘦到可以被小嚕擋住了!




超愛搶鏡頭的小嚕。




而且一定要搶到這種程度才罷休!






缺牙嚕!

台長: 玉米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陪孩子過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評量寫不寫?
此分類上一篇:電視兒童 VS 電視白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