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12:26:17|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癮 / Sol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上癮
作詞:柯有綸 作曲:Soler/Peter Gorton
編曲:Soler/Peter Gorton/Daniele Bao/Skot Suyama

沒去過法國巴黎
那裡的空氣有什麼魔力
是上天安排我們在這裡相遇
這驚喜像顆巧克力
隨時上癮

看窗外美麗風景
忘記了所有複雜的情緒
現在你和我沒有任何的距離
已經完全被你吸引
無法抗拒

身體 身體慢慢靠近
每步都要小心
汗水會讓人失憶
聽 聽我唱的旋律
讓你停止呼吸
意亂情迷的滋味
上癮


看窗外美麗風景
忘記了所有複雜的情緒
現在你和我沒有任何的距離
已經完全被你吸引
無法抗拒

身體 身體慢慢靠近
每步都要小心
汗水會讓人失憶
聽 聽我唱的旋律
讓你停止呼吸
意亂情迷的滋味
上癮


身體 身體慢慢靠近
每步都要小心
汗水會讓人失憶
聽 聽我唱的旋律
讓你停止呼吸
意亂情迷的滋味


身體 身體慢慢靠近
每步都要小心
汗水會讓人失憶
聽 聽我唱的旋律
讓你停止呼吸
意亂情迷的滋味
上癮






台長: ♥幸福絕緣體♥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song × |
此分類下一篇:空白格 / 蔡健雅
此分類上一篇:陌生人 / Sol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