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18:30:1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nd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從何時開始, 失去了用文字說話的能力
不是缺詞, 就是詞不達意, 總是表達不了自己的心情

早幾天, 見了我的好朋友, 難得她自動現身, 怎能不見?
她的出現, 除了為了填補她被放飛機的時間, 亦是為了見他
怎麼說我也不是主角, 只是為了陪襯一些東西而存在
對於她的那份雀躍, 雖不能理解, 但覺得很好笑
很有興趣知二人會何時遇上 =)
還有的是, 很想見nel, 跟他send了n 小時的sms, 他仍不知我不是q
最好的是, 他說我很甜 和q小姐很好的對比
喜歡她這個新的好友

哥哥去了四天Trip, 終於回來了. 很掛念他
記得他臨出門時, 我對他說, 你一定感到很快樂, 因為不用見我
而他卻說, 你哥我不走也走了五年, 又何必在乎這四天呢
我回應道, that's why I've been missing you and longling to see you for 5 years
他最終以, 不要肉麻, 作結
回來以後, 又是作戰的時候, 還是多天不能見他吧....

誠實是值得欣賞, 可是沒有人喜歡看到事實的真相
不知如何是好

台長: r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