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00:33:3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去不成了,卻去了九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墾丁,我應該是去不成了吧....

但是卻要去九份,住宿春天酒店,沒想到我也有機會住宿五星級飯店...

而且還是花很少的錢,爽啊.....

接下來的文章應該是寫九份、金瓜石、淡水......

人間世,本來如此,往往預料不到,本想去墾丁的,卻去了九份,本想要在一起

的,卻選擇了離開...不禁越來越能體會,元太祖朱元璋所說的:『當初我只想要

混口飯吃,誰知道卻當上了皇帝。』的這種感覺,世事難料,誰又會知道明天是怎

樣的安排??

不過這種情形看來,我真怕我將來,會是去市場買菜,卻買回了一棟房子,去7-11

買個飲料,卻買了一部車子回來。

這次的行程,淡水、九份、還有著名的士林夜市,去過很多次了,不過這次去,是

跟朋友一起去,感覺起來,就像是私奔一樣...(難得小琪有空,我又在8/23要回北

京,在此本想說我去找他,後來想到我的住宿卷,就找他一起去住飯店順便去玩)

不過也是為了消耗掉那一張,春天的住宿招待券啦,不然平常住宿一天也要七千多

的高級酒店..我卻只花一半的價格就住到了,當然要盡情的享受裡頭的設備,還有

招待早餐說..




台長: 一簑煙雨任平生~~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