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5 00:20:1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品味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請了一天假,我邀他來學校玩玩,大家見面的日子不多,談心的機會更少。

在露天的木凳上我們坐下了,他說,這裡真好,很舒服。清清的風把我們吹得很清醒,他總怕我冷著。

我們又去打球,他說,你打球的樣子和幾年前在"北青”時一樣。呵呵,很高興我沒變哦。

我彈琴給你聽,又和你在琴房裡說話。最後,你說,好像妳忽然大了,我都不知道說什么了。我撅起嘴巴,用手在你肩膀上輕輕一拍,笑著說,是你變小了。

朋友,朋友,朋友的感覺真好。我們不曾有心行善,可我們都感覺到了對方對自己的好----盡是無言的溫柔。男女,大概在這種時刻是最美好的。

送你去車站,有點不捨得。

一開門,見到你,不自覺地喊出了你的名字。本以為會害怕你的目光,可沒想到,我是那么習慣,那么享受和你四目相對的剎那。

謝謝你和我回應,也請原諒我破壞了那份本來的靜謐。不是惋惜什么,只覺得自己還年青。

喜歡愛自己,喜歡在你面前打扮得漂亮一點。一條低腰牛仔褲加件套頭白色絨衣,一條深淺棕色間紋圍巾隨意地在脖子上系了個圈,再來一頂深杏色絨帽,這種打扮簡單又帥氣,希望你喜歡。

今晚不想和你說話,只是想朝你開心地笑笑,再和你的瞳孔打個招呼就好。你的笛聲依舊悠揚,謝謝你的成熟和善良。





台長: 銅子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