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21:43:56|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計畫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小傑

和一群學弟妹

一起出來



出來後"

問說要做什麼"

結果 他們竟然沒有計畫"

= =+

那也沒辦法喇"

都出來喏"




吃完早餐後

大家就到 鴻金寶打 撞球喇"



之後還玩了一推 遊戲"

開銷...."

唉 ~ 破產惹




之後 買了麥當勞

一群人 說要到 筱豬家 唱歌


就說 我是音癡惹阿"

死都不唱"


但是 我和小傑最後30分鐘

還是唱了一下"




之後 都已經 4點半惹

我們就到光華玩

還遇到 黑胖 and 愛滋"

他把我和小傑 抓過去 猜拳

他說 輸的要去根一個女生要即時

第一把 愛滋 輸惹"

大家就看好戲喇"



結果..."

還真的要到惹勒"


第2把" 黑胖輸喏"

想說 真正好戲上場的說

但是 黑胖就是不要去

我就和小傑說 那我們先走喏

黑胖 抓住我們 說要再玩一把

我和小傑 當然不要喇"

好不容易贏兩場喏


結果 那個惡勢力說"

你們打的過我嗎 ?!


= =+

算惹" 也只好玩喏

結果 大家又 陷害 愛滋"


哈 xd





第2次 他就沒要到惹

之後大家 就散開 回家喇"





今天..... "

事還挺不錯的喇"

哈 xd

台長: Q毛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