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8 23:44:55|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會錯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停滯了好陣子沒寫網誌,景氣不好為了生存,只好賣力工作了。一賣力就累了。沒時間記錄小朋友的一切。

今天說一個媽媽與老爹的笑話。
晚上老爹忙完回家,媽媽催促快點去吃飯。老爹就快去祭祭五臟廟了。媽媽也在伺候小熊吃飯。一下老爹就吃飽了,媽媽就說了,有空幫我去買兩斤"ㄉㄞˋ"。老爹想說也好,吃飽了走走也好。到了店家就跟老闆娘說我要兩斤袋。老闆娘反問要花袋還是一般袋?我說一般就好了吧,等下買錯再回來換可以嗎?老闆娘說可以啊。
回去路上我就想"兩斤兩斤"?兩津勘吉。還想說開心笑說,勘吉回來了。一開門媽媽就問你拿那回來做什?。老爹就回說,你不是要兩斤袋?這時媽媽說:我要兩斤蛋,不是兩斤袋。
回去找老闆娘,老闆娘說,花帶在剛剛位置旁,你自己去換。老爹說:我要退貨,因為我要兩斤蛋。老闆娘當場笑翻。

台長: 熊老爹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