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12:49:5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八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相信算命
因為我總是認為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
到了那個時候就會知道該怎麼做
所以我總是聽聽就好

可是媽媽特愛去問事情
所以我總是會零星知道一些事情
但我也不是那麼在意

直到去年九月
她正式帶我去算命
老師說我在最近會交女朋友
卻又說一兩年內還會有一個女生
如果在二十八歲前結婚將會狠波折

我的確是交了女朋友
所以我也知道還有另一個女生的事
但我一直沒有提
只認為我要二十八歲後才會結婚

上個週末去高雄替姨丈的孫子跟孫女寫保險
姨丈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笑笑
媽媽的確很喜歡ERICA
一直向阿姨介紹ERICA跟我們家的淵源
阿姨就說有個老師算命狠準
反正就先算算自己的大方向
也順便合看看八字吧

接著就展開讓人驚嚇不已的對話
我的命就不用說了
因為那是我的
你們不需要知道
但是合八字就真的是驚心動魄了

老師的確是算出我在二十七歲感情上是會有波動
但是一合上ERICA的八字
天呀
老師居然說今年可以結婚了
剛好她的八字擋掉這個桃花
所以可以結婚
但是今年不結婚的話
就算八字再合也沒用
明年有可能易主

依照媽媽那麼喜歡ERICA
居然對我說
今年準備要結婚了
我傻了
我什麼都沒有耶
本來計畫兩年後有一點經濟基礎再結婚說
一瞬間提前了兩年
真是驚嚇

我不是排斥結婚啦
我也很希望可以跟ERICA在一起
只是真的什麼都沒有
那是一種狠徬徨的心態
但是既然可以省掉一段感情
那我也不想中間再傷害到任何人

調適自己的思緒後
我已經抱著今年會結婚的決心了
應該要開始認真的
還有半年以上的時間可以準備
雖然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但是
我還是會照著我想要的方式來走

學了一課
單看一個人的八字是會這樣沒錯
但是看了兩個人的八字
卻又會改變以後
真是奧妙呀


*各位老大,年底準備被我炸吧,哈哈*

台長: 廖小毛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