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02:23:2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帶給我的幸福與美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會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

深夜,即將闔上電腦前,
突然從心底洋溢一種幸福的感覺,覺得很滿足。
突然很想謝謝我的朋友們,帶給我的快樂。
所以,緊抓住這一刻把此刻的感動紀錄下來。


明天一早就要開始上班了(嚴格來說是今天),
從十二點出頭就開始準備一些明天要用的資料。
沒有完全整理完,有些部分還需要討論。
也開始躍躍欲試,計畫著即將的工作。
對現在有點像是創業的工作,除了收入還沒穩定外,
其它的部分都是我很滿意的,有很大的揮灑和成長空間。

過年的這段時間,沒有如預期的看要考研究所的書,
但現在卻沒有對自己的自責。
(之前有幾天,會這樣怪自己,而這樣的情形也已經成為固定模式。)
我想,我暫時還沒抓到假日讀書的temple。
這個部分,得再多一點計畫與執行來克服。

感謝自己能將「真實的快樂」這本書又再讀了一些章節,
有些內容讓我今天能拋掉一些包袱,和朋友一起很愉快的聚會。
吃飯、看了片韓劇、聊天、爬軍艦岩以及突然的想小賭一下,
過一下”刁十三支”的癮。

書本,放假時沒有讀,就平常日子多讀些吧!
生活,不還是得過?

在心理學的研究中快樂的人和不快樂的人,
有一個很大的差別就是社交生活的豐富和充實。
一般來說,最快樂的人,
是獨處時間最短的人,也是花最多時間在交際上的人。
而當一個人快樂的時候,
他的思考與學習力、創造力、對外在訊息的開放度都是比較好的。

人要滿足是不是很難呢?
總是一直不斷苛責自己,而不是為自己打氣。
也許,距離要考試的時間不長了,
不過,要考上想要的目標,總有個讀書的過程。
順著自己的狀況準備,也許會輕鬆些。
怎樣能發揮自己的強項,應該是比較重要的。

謝謝上天賜與我現在身邊的這一切美好事物。
現在,我可以感受到生活的美好經歷。

台長: 一抹光亮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