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7 00:48:5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和尚小和尚你(們)還有長長的路要走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入社會大學後,才是競爭的開始。

從前種種,譬如昨日死。

無論你的國/高中職/大學或科大,過的多麼荒謬,或者出盡鋒頭,出了社會一樣重新洗牌。

 

世俗總以 職銜 / 金錢 ,去計算出所謂的存在價值。無人能倖免。誰人能真正放下身段豁然的說出一輩子甘願17880或22K?答案呼之欲出。感覺得到周圍的人群在騷動,好似到達一個重要的人生點,大家都想看著別人怎麼走下一步。久違的聚會氛圍熱絡,玩笑垃圾話照樣多,但卻似乎有股靜默,悄悄的散落在空氣中,不明顯卻又忽略不了它的存在,我想,那應該是一種心照不宣的徬徨感吧?!要有工作就好,還是要好工作才工作?好像對許多人來說,是前者。也不能說對錯,說穿了,他是他,你是你,我是我,到頭來都是別人家的故事。

 

價值觀 / 遠見,都會影響到未來要走的路,時間都是公平的,當輪軸持續轉動,個體是前進、原地不動,抑或是看似前進其實卻是走入了個死胡同,在那些日子過後當會自明。當下,去做你所決定的事,交給時間來驗證,非絕對而是相對,盡量做不讓自己後悔的決定就好!

 

***********************

 

似乎一段時間沒有寫文了,居然懷念了起來。寫作也算是我的興趣之一,我想要用我的腦寫出很多很多文章。永遠忘不了,高中時第一次投稿而作品被刊登出來的那種喜悅...,無法形容,那是一種得到肯定的小小驕傲。隨著時日俱增,卻好像離這興趣也要遠去似的。此外,曾幾何時,開始覺得看課外書是一種奢侈、享受,能沉浸在書香世界是件幸福的事......?

 

 

 

 

 

 

 

待我完成現階段,

 

                                    下階段我想把它找回來..... !

 

 

 

 

 

 

 

台長: 李小品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自以為是的以偏概全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