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06:36:1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踐別,上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痛苦就放手了吧...。

九月五號凌晨一點多酒駕撞車,陷入昏迷,昏迷指數只有3。

凌晨三點半,從急診室推出來時你的側臉與裸露的胸膛

我想,那會是最後一面了嗎

從後腦杓滲出烙印在床單上的斑斑血跡,清晰寫實的確實存在。

你的父親絕望的苦等在急診室門口,收著你的衣物,看不見他流淚。

 

他說著:

『從小我就最疼他,就是太疼他了.....』

『這是他的命哪,送到醫院時兩眼瞳孔已經放大.....沒救了』

『要是不行就遺愛人間了吧。大體捐贈,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那是多令人心酸的一幕。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手跟腳稍微可以動了,但是依舊沒有更大的起色。

『脖子很腫,眼睛很腫,醫生說不樂觀』伯母說著。

這個過程很痛苦吧?

減少藥量的使用讓你漸漸離去,或許對你對大家都比較好.......。

 

我想你該謝謝你的朋友,患難見真情。

是誰大半夜的邊開車邊狂扣電話

想盡綿薄之力,天真的要大家去醫院以備血液不時之需

又是誰冷言諷語盡講些機掰話......

朋友好壞的價值,是該看清楚了

 

最後,我想跟你說:謝謝。謝謝你曾經懂得我的美。

也要再說一句:對不起。 

放不下自尊,但我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致歉。

 

一滴兩滴三滴

我的心情很平靜

四滴五滴六滴七滴八滴九滴

怎麼鍵盤濕了

 

用淚水,作最後的踐別

祝福,祝福你

再見了,再見。

 

台長: 李小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