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21:58:4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宏的心臟活了+我們的小情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啾活了,阿宏活了,我的人生也活了!
PLAY完我的電腦後,通體舒暢,任督二脈都通了呢!送啦!
在此之前,我當了一個星期的電腦寄生人
哪裡有空電腦就往那兒跑,因為作報告電腦很重要啊!
感謝學姐的電腦,雖然它跑的有點慢,但是它的確幫了我許多忙!
也感謝青椒的電腦,雖然只小用了一下,ㄎ,沒電腦會要了妳的命吧
最後,最最最感謝方祥熹了,情義相挺不計較的~哈,過去一年沒白借妳電腦了,謝謝。

********
最近,因為要跑季刊,所以看到了教官GY的一面
原來教官也是不沾鍋阿,現在很杜爛他。有夠靠北的。
現在學校高層點的,除了學務長外,到底還有誰有那魄力?
希望年底出刊一切順利......。

********
今天,去詠春吃飯,電視娛百撥著蘇打綠,空氣中揚起了小情歌.....
頓時,我跟坐對面的方祥熹都叫了出來
我想,那是一段記憶。當初316差一點就要開拍了,只差臨門一腳。
後來,出現了個跟我很契合的傢伙,她很愛演,也很愛拍有的沒的
於是我們說好,要拍個小情歌。
但是在今年九月突如其來的休學,讓我們措手不及去完成它。
這個遺憾就這樣懸著懸著,好久了。時空拉回到詠春。
『方祥熹,在畢業前一定要拍支小情歌!』
『對!不然會遺憾。』,我想這是我們的初步共識:不完成它,會遺憾的。
----------------------------------
稍晚吃完飯後,回到宿舍,msn視窗跳出一個訊息,是理嚕。
亂聊著天,對話停頓了一下子後.....

小LO 說:
昨天我拍照時突然想起
小LO 說:
我們的小情歌

真的覺得一切事情很巧合,今天一直圍繞著小情歌,沒有刻意沒有矯情。
於是,我們就決定要各拍一支小情歌,不同時間不同地點,不同劇本不同演員,她在高雄,我在澎湖。
對尬,我們要一起角逐最佳男主角的位置。
迫不及待跟方祥熹討論了一下子後,整個精神都來了。
當下,又一行熟悉的字出現在我眼前.....
阿熹的及時通狀態打著:我們的小情歌
傻眼,今天大家默契幹麻都這麼好,好到不可思議。

我們要開始想劇本了,要跟我們對尬的傢伙,一起加油吧
雖然不能一起拍,但是,那也是一種特別的紀念方式啊!是吧!

-攏嘛好-

台長: 李小品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精選2007 |
此分類上一篇:一篇廢屁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