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16:37:3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昨天看了世界大戰的媒體試片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看了世界大戰的媒體試片 故事是改編自科幻大師HG威爾斯的同名經典科幻小說
這部電影是從一個奮力求生的美國家庭的角度 來描述人類為了捍衛未來何入侵地球的外星人所找開的一場地球保衛戰

看完之後感覺有點失望 我想史先生大概已經創意用盡了吧 拍不出個新東西了
我個人覺得這部電影裡面太多ID4的影子 我在看之前其實很期待
我一直以為史先生加上ㄚ湯哥這樣的黃金陣容 應該是可以拍出超越ID4的科幻電影
結果並沒有 在我看來世界大戰前半部的表現是可圈可點
在整個劇情的鋪成與吸引人的程度算是做得很不錯 但是到後面劇情效果急轉直下
應該說是垂直下降吧 他的結局實在讓人感到無力又無聊 差點沒有吐血

這部片子在我看來應該算科幻文藝片吧 裡面在討論人性跟親子之間的關係的戲份感覺比較多
裡面有一幕搶車的劇情 看了讓人覺得真的 這就是人性ㄚ
而且這部電影的重點就是用一個平凡的美國家庭來突顯整個奮力求生的過程
所以大家不要帶期待故事的最後會有跟外星人決一死戰的熱血劇情
我本來就是這樣期待 所以大落空
我本來以為阿湯哥的腳色會是最後帶領人類決一死戰的領袖說 結果不是 唉..
在片中阿湯哥的解色是個離了婚的碼頭工人 兒子跟小孩都不信任他 就這樣
片中做後打敗外星人的是人類的感冒病毒 還有微生物 因為外星人都是病死的
所以這給外星人一個啟示 下次要攻打地球的時候要記得帶感冒要跟抗生素 或是要研發一些抗細菌的裝備

其實這部片子 我想提得還是達柯塔芬妮吧 五年前以六歲的年紀出道 他的演技真是讓人映像深刻
他和影帝西恩潘所合作的"他不笨 他是我爸爸" 還有 2004年與丹佐華盛頓所主演的"火線救援"
還有與勞勃狄尼洛所主演的"捉迷藏"
這三部片子是我對他映像最深刻的電影吧 此外他還演出過許多影集"急診室的春天" "律師本色" "城市大贏家"...等 他的演技真的太棒了
當然 他在這部電影裡的表現也是一樣出色

我還是滿想比較一下世界大戰跟ID4這兩部片子 反正就胡扯摟

ID4是1996年的台灣票房冠軍 總票房187.755.640台票 世界大戰 嗯嗯 我有預測但是不好講

ID4的外星人兩隻腳 兩個眼睛 世界大戰3隻腳3個眼睛

ID4的配樂比較好聽 世界大戰的配樂比較沒感覺

ID4由英雄總統 戰鬥機飛行員 科學家 愛好自由的地球子民一起對抗外星人
世界大戰 只看到一堆地球人在逃命 尤其是ㄚ湯哥 鏡頭到哪就逃到哪裡

ID4裡的侵略者 是由外太空攻入地球 世界大戰裡的侵略者是早就埋在地球裡

ID4是科幻熱血動作片 世界大戰是科幻文藝片

ID4裡展現無比的大美國英雄帝國主義 世界大戰裡沒有

ID4跟世界大戰裡外星人都有防護罩

ID4跟世界大戰裡外星人出現時都天有異像

ID4跟世界大戰裡外星人最後都被病毒打敗
只不過ID4的外星人是透過電腦病毒破壞防護罩之後才被人類打敗
世界大戰的裡的外星人是水土不服 感冒而死
他奶奶的 這結局真濫 不是我在講 看到差點暈倒 看到我差點吐血

看這部電影哪感覺還真是上上下下 其實前面真的很好看 沒話講
但看到後來就急轉直下 越來越濫 濫到哪個結局真的是讓人吐血
如果個為看倌有去看這部電影 看完之後我們可以一起罵

但說真的 我看完之後還是有幾個疑點
1.哪些紅色植物到底是要幹嘛??都沒有交代
2.外星人既然都埋在地底哪麼久了 為時麼要到現在才要攻擊??
3.外星人侵略地球的目的到底是啥??
4.他兒子不是參戰嗎??最後為時麼還是在家裡出現??
5.外星人是不是都攻擊工業區而已 為什麼住宅區都沒事??
6.為什麼只有主角他們開的哪台車換個線圈就可以跑 其他的都不行
7.為什麼外星人用的攻擊武器會噴出大量黑煙 難道哪是柴油引擎

其實電影這東西是很主觀的東西 所以摟 以上只是我的感受

台長: 劉小酷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