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02:49:12| 人氣1,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翻譯]Blur-Coffee & T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lur


Coffee & Tv (注)


你覺得自己像是一間連鎖店
非常實際的被展示著

許多個零中的一個零
被踢倒而厭煩著

你的耳朵被填滿.但你的人是空的
你保持著你的心
對於那些其實並不在乎你怎樣的人們


所以給我咖啡與電視.簡單低
我好像看了太多.我將要瞎了
我的大腦實際上死翹翹啦
社交模式對我來說可真是夠困難的了
帶我離開這個巨大而壞壞的世界
然後.答應嫁給我吧
所以我們可以重新再來一遍

你要去這個國度嗎?
它不會很遠喔
那邊有人將會傷害妳
因為妳就是妳啊

你的耳朵被他們的語言填滿
那是妳確定的真理
直到那些話語開始含糊不清
妳再也找不到那扇門

所以給我咖啡與電視.簡單低
我好像看了太多.我將要瞎了
我的大腦實際上死翹翹啦
社交模式對我來說可真是夠困難的了
帶我離開這個巨大而壞壞的世界
然後.答應嫁給我吧
所以我們可以重新再來一遍

所以給我咖啡與電視.簡單低
我好像看了太多.我將要瞎了
我的大腦實際上死翹翹啦
社交模式對我來說可真是夠困難的了
帶我離開這個巨大而壞壞的世界
然後.答應嫁給我吧
所以我們可以重新再來一遍

喔..所以我們可以重新再來一遍...

喔..所以我們可以重新再來一遍...

喔..所以我們可以重新再來一遍...

喔..所以我們可以重新再來一遍...

注:找不到這首歌mtv的圖
這首歌的mtv可是經典
請大家趕快用p2p軟體去抓吧
我只能這麼說...
相關介紹:http://blog.sina.com.tw/archive.php?blog_id=1941&md=entry&id=9906




Blur


Coffee & Tv

by Unknown

Do you feel like a chain store
Practically floored
One of many zeros
Kicked down and bored

Your ears are full but you’re empty
Holding out your heart
To people who never really
Care how you are

Chorus:
So give me coffee and tv easily
I’ve seen so much, I’m going blind
and i’m braindead virtually
Socialability is hard enough for me
Take me away from this big bad world
and agree to marry me
So we can start over again

Do you go to the country
It isn’t very far
There’s people there who will hurt you
cos of who you are

Your ears are full of their language
there’s wisdom there you’re sure
Till the words start slurring
And you can’t find the door

Chorus


台長: 傅紀鋼
人氣(1,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翻譯 |
此分類下一篇:[歌詞翻譯]Von Bondies-C\
此分類上一篇:[歌詞翻譯]Nirvana-Lithium\Been A S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