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12:31:4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INEMARK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京華城買了CINEMARK電影一日券

從五點看到半夜三點 像個笨蛋一樣 哈哈哈....

不過 看的還真爽

總共一口氣看了五部片 分別是靈異拼圖 鯊魚黑幫 浴火英雄 第三者 華氏911

這五部片最喜歡的應該算是靈異拼圖啦 算是蠻驚悚的一部片子

但也不算是嚇死人 讓人睡不著的程度

不過 我對於科學無法解釋的事物真的還蠻有興趣的

像接觸未來 駭客任務 等等與外星人有關的片子 是真的蠻吸引我的

但是絕對不是像mars attack 那種綠綠又頭大大的小外星人

那真是一部大爛片~~!!

而鯊魚黑幫呢 我倒是覺得沒幾個笑點 所以算是普普囉

但我真的是不喜歡那個主角魚 因為他真的很醜耶

厚厚的嘴巴 又喜歡說嘻哈 還以為自己很酷 活像個笨蛋一樣

皆下來一部片是浴火英雄 可想而知的

片中描述的是一部關於一個消防員的生命歷程

他所經歷的事物 朋友家人間的悲歡離合

算是一部感人的片子

至於第三者 我倒是覺得劇本安排的蠻巧妙的

愛呀 真的是會讓人瘋狂 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

不過最後那個第三者被揭穿了 也算是讓真正彼此相愛的戀人終成眷屬啦

但是愛情真的是很難讓人說對錯 有時又彼此傷害

你愛他 他不愛你 他愛我 我又不愛他 好像個食物鏈一樣 哈哈....

而最後一部片華氏911是一部關於諷刺小布希的政治紀錄片

雖然我對政治是真的沒有什麼興趣 但是看了這部片後

也算是對現在美國當今的總統大選及美國政治情勢有更一步的瞭解

雖然我會覺得導演麥克摩爾是對的一方

但是政治阿 有時你所看的根本就不是真相

所以真的很難客觀的論斷對錯

不僅是政治 很多事情也都是這個樣子 事情的真相 根本就摸不清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是

雙方的敵視 大多是由於彼此對於觀點的不同或是利益上的衝突所導致

坦白說 人阿 真是很膚淺 當然 也包括我

PS本來是想再看一次2046和明日世界的 但是時間不夠啦
所以想說算了 總之2046是一部好片 但是看了又讓人傷心 唉....
1224和1225車廂好像不久就要到了 完蛋了啦 我會冷死....

台長: coolbenbe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