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12 09:12:17| 人氣6,7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屆【金車現代詩】網路徵文獎(得獎名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屆金車現代詩網路徵文獎】得獎名單

 

入圍名單中,我只看過 <初衷 - 致戰地攝影師> 與 <我並沒有忘記>,有哪首詩感動我?<隘寮溪橋>、<被遺棄的初衷> 與 <初衷 - 致戰地攝影師> 不錯,至於那首 <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太散文了吧!得獎名單揭曉之後,跟我想的順序果然不一樣,文學……真的是見仁見智的產物!

 

首獎:

<給明天的信> / 李振豪

 

特優:

<誰為我們撕開豆莢 - 致馬拉拉> / 莊靈

<鍛煉> / 游善鈞

 

優選:

<隘寮溪橋> / 楊庸才

<共鳴> / 流結靈

<被遺棄的初衷> / 潘寧民

<遞嬗> / 牧牧

<解字者> / 余遇

<初衷 - 致戰地攝影師> / 有樹

<那些重複的事> / 袁亞

<魚的影子> / 薄荷魚

<失業狀態> / 沈宗霖

<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 墨雲

 

入圍:

<像個哲學家> / 雨諄

<我並沒有忘記> / 神蕪

<蝴蝶> / P.F.

<永和> / 崎雲

 

台長: 陳雪琍
人氣(6,7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徵文比賽 |
此分類下一篇:飲冰室茶集【為愛發聲】讓我用詩回答你(徵文)
此分類上一篇:第四屆【金車現代詩】網路徵文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