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3 17:19:49| 人氣1,6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岸咖啡館【我的法式浪漫】徵文 -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一直在我心底的左岸,不曾改變!
P.S.
那……右岸呢?  
*
你在我心中最深的地方 / 蔡幸娟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你在我心中最深的地方 這完全不可能隱瞞
多希望心情被你看穿 就你能讓我如此倉皇
你在我心中最深的地方 守著我的煩惱和悲傷
任何時候儘管離我而去 讓我浸在淚水的海裡
相遇 相知 相思 想你
想說的都藏在夢裡
我看得到 我聽得到
往事卻已如煙散了
我心在蒼茫天地裡飄
 
你一直在我心底的左岸,不曾改變!

P.S.
那……右岸呢?  



*

你在我心中最深的地方 / 蔡幸娟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你在我心中最深的地方 這完全不可能隱瞞
多希望心情被你看穿 就你能讓我如此倉皇
你在我心中最深的地方 守著我的煩惱和悲傷
任何時候儘管離我而去 讓我浸在淚水的海裡

相遇 相知 相思 想你
想說的都藏在夢裡
我看得到 我聽得到
往事卻已如煙散了
我心在蒼茫天地裡飄 

 

 

台長: 陳雪琍
人氣(1,6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徵文比賽 |
此分類下一篇:左岸咖啡館【我的法式浪漫】徵文 - 2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屆【金車現代詩】網路徵文獎(得獎名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