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00:02:1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開了個公園

晚上上班時沒時間吃東西
下班後很餓
之後在家裡附近買了份鹹酥雞
經過新啟用的公園
開著黃黃的燈
吹著涼涼的風
看著每個人群
大家嘻嘻哈哈
而我
卻很暗淡的經過
心裡想著
如果它早三年建好

可能是我的回憶之一吧
不過慶幸
它沒變成我感傷的地方
我想我不會再自虐了
製造出的回憶
現在往往都變成傷心的時刻
我不會
我有長大
我有聰明
我不笨了
我會過的很好
再多的情緒化
我只要一個人往裡面吞
一下就過了
我沒事的
我可以

I Will Be Fine

台長: AC Huang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