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23:14:4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19三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
又是個美好的時光到了
哈哈
這三天下班都過的很充實
但怕會突然覺得空虛也


今天沒騎車上班
早上有挖人起來載
但整天我都在想我要怎麼回家
結果在線上po出我的心聲後
小烏龜主動問我了
而這就是今天三人行的開始

我和小龜就去吃三媽唷
然後叫婷也過來一起聊天
之後三個人逛夜市
雖然沒有吃什麼
婷和小龜買了草莓糖葫蘆
嗚嗚
我沒錢
因為一隻要三十塊
所以我都等她們二個吃到剩最後一個給我吃
所以我總共吃到二個
哈哈

小龜還買鳳爪
準備當明天的早餐(咦...好像吧!!!)

婷本來要買鞋子
也沒看到
因為都被我批評到不能買

走出夜市
買了一杯四十塊的小草莓加煉乳(小烏龜要吃的....)
天哪
真的是太好吃了
幸福的泉源@@"

之後就去看哈士奇
那邊有擺很多攤
有賣年貨零食
還有衣服
但我們看上的是撈金魚
哈哈
四隻一百
我和婷她們撈不同的
我喜歡圓圓胖胖的
超可愛的唷
現在她們的五隻孔雀魚也養在我家
住在我小胖魚的旁邊
牠們是鄰居的關係
但我總覺得我的小胖魚會死掉

而且牠好像會因為太動往上沉
但其實牠在游泳
哈哈
超可愛的

充實結束的星期三
Happy Ending

台長: AC Huang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