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22:24:4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屬的六月八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我們高三專屬的一天

因為明天是畢業典禮

尬的...三年前我才從這個學校畢業

沒想到很快的三年又過了

我又要從這個學校畢業了><

真的是時間過的好快阿

只是偏偏最近一直下雨

明天拜託放晴一下啦

一生就這麼一次高中畢業典禮耶

還有阿 我有拿獎唷

不是市長獎 也不是議長獎 更不是局長區長或一堆獎

而是領到一張三大功的獎狀

喔喔...沒想到三年下來默默的也累積了三大功耶 真有我的 哈

至少沒空手而回啦 對我媽有個交代囉:P

總之 明天 要好好享受一下

台長: Yu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好累 畢典文章明天打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一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